>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日早报:雄鹿签回斯内尔 2018年状元热门谈选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日,NBA已进入休赛期,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

  雄鹿签回斯内尔

  雄鹿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与后卫托尼-斯内尔签约。此前据NBA著名记者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斯内尔和雄鹿达成的是一份4年4600万美元的口头协议,其中保障部分为4400万美元。“我非常感谢雄鹿以及雄鹿的每个员工,感谢他们能信任我,”斯内尔说,“我们正在做一些特别的事,我很高兴和这些伟大的教练和球员们共事。我等不及要开始新赛季了,让我们继续上赛季的良好势头吧。”对于斯内尔,雄鹿经理称赞道:“斯内尔对上赛季球队的提升功不可没,我们非常高兴能签回他,他不知疲倦,是一个性格优秀的好队友。我们期望他能回归,继续帮助球队争夺总冠军。”斯内尔在2016-17常规赛为雄鹿出场了80场,场均上场29.2分钟,能够得到8.5分3.1个篮板1.2次助攻;季后赛场均上场30.8分钟,能够得到10.0分2.3个篮板1.5次助攻。

  2018状元热门谈选秀

  2018届选秀的状元热门小迈克尔-波特在接受TMZ体育采访时表态,在结束大一赛季后,他有可能不会直接进军职业联赛。“我不担心媒体的大力宣传,只想把注意力放在现在的比赛上。”这位19岁的五星级招募生曾在西雅图的的一所高中被布兰登-罗伊执教过,在各种2018年模拟选秀中都高居前列,但是波特表示,大一赛季结束后可能不会考虑参加选秀。

  步行者裁掉塞拉芬

  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步行者已经裁掉了中锋凯文-塞拉芬。27岁的塞拉芬去年夏天与步行者签约2年,其中第二年的合同是无保障的,转为完全受保障的日期为当地时间8月1日。2016-17赛季常规赛,塞拉芬场均出战11.4分钟,可以拿到4.7分2.9篮板。此外,奥兰多魔术队今天宣布,他们已经裁掉了锋卫摇摆人马库斯-乔治-亨特,亨特是2016年NBA的落选秀,他在今年4月份加盟魔术,并出战了5场比赛,场均上场9.5分钟得到2.8分1.8个篮板。而亚特兰大老鹰队今天宣布,他们已经裁掉了中锋戴蒙德-斯通,老鹰在这个月初跟快船、掘金进行的三方交易中得到了斯通。斯通后来代表老鹰出战了4场夏季联赛比赛,场均上场15分钟得到9分3.5个篮板。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1/n504878088.shtml report 1146 北京时间8月1日,NBA已进入休赛期,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雄鹿签回斯内尔雄鹿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与后卫托尼-斯内尔签约。此前据NBA著名记者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