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9轮 > 辽宁开新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宣布主教练马林下课 中超本土主帅仅剩一人

来源:南都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南都讯 昨天下午,辽宁沈阳开新俱乐部宣布,球队主教练马林离开帅位,俱乐部将聘请一位法国籍主教练接手球队,带领球队完成本赛季的保级目标。上轮联赛,辽足主场1比0击败长春亚泰,刚刚结束了七连败。然而作为辽宁足球功勋教练的马林,还是第三次结束了他辽足主帅的生涯。

  本赛季辽足战绩不佳,前19轮中超只取得4胜4平11负,目前仅积16分排名联赛倒数第3位,保级形势严峻。辽足本赛季迄今为止的中超胜率仅为21%,想要最终保级成功还要拿18分左右,难度比较大。上轮击败亚泰之前,辽足刚刚经历了联赛七连败,其中还包括客场1比8惨败于上海绿地申花的“血案”。在巨大的保级压力之下,马林最终下课并不让人感到过于意外。

  2017赛季开始前,中超16强中共有三位本土主帅,分别是贵州恒丰智诚的黎兵、河南建业的贾秀全和辽宁沈阳开新的马林。随着赛季逐渐深入,黎兵和贾秀全由于战绩不佳相继下课,曼萨诺和亚森分别成为二人的继任者。在马林下课之后,取代李章洙接手长春亚泰的陈金刚就成了目前中超仅存的一位本土主帅。(综合)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1/n504878108.shtml report 472 南都讯昨天下午,辽宁沈阳开新俱乐部宣布,球队主教练马林离开帅位,俱乐部将聘请一位法国籍主教练接手球队,带领球队完成本赛季的保级目标。上轮联赛,辽足主场1比0击败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