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玉宁有望德国杯首发 热身赛3战轰2球状态火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 手机看新闻

  新快报讯 效力不来梅的中国前锋张玉宁在最近三场热身赛上打入两球,他的表现也引来了德国媒体的关注。德国媒体《图片报》就撰文指出,张玉宁可能在德国杯首轮中首发出场。

  这篇报道表示,上一场与不来梅主力前锋克鲁泽搭档锋线的是张玉宁。文章称,20岁的不来梅前锋张玉宁展现了他的内在实力。在2∶2战平英超西汉姆联队的比赛中,他在第81分钟的进球为球队将比分扳平。不来梅主帅努里赛后表示:“他有很好的终结能力,他在此证明了这一点,每一分钟他都做得不错。”

  此前在以3∶0击败奥斯纳布鲁克的热身赛中,张玉宁就已经有所斩获,现在,张已经是德国杯首发11人的候选人之一了。目前球队锋线上,克鲁泽身旁的位置还空缺着,而张玉宁对此有着强烈的渴望。德国杯首轮将在8月12日展开,不来梅的对手是维尔茨堡踢球者队。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1/n504879320.shtml report 371 新快报讯效力不来梅的中国前锋张玉宁在最近三场热身赛上打入两球,他的表现也引来了德国媒体的关注。德国媒体《图片报》就撰文指出,张玉宁可能在德国杯首轮中首发出场。这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