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每天都会和保罗交流 抗勇士需要化学反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nming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日,近日火箭队新后场组合保罗和哈登完成了德鲁联赛的首秀,两人配合默契、表现亮眼。哈登在赛后透露,他每天都会和保罗交流,以促进彼此的熟悉,在训练营开始前完成磨合。

  当上个月火箭队成功交易到克里斯-保罗后,他们组成了可能是联盟中最具天赋的后场组合。但天赋并不天然等同于球队的成功,保罗和哈登是否能共存一直是球迷们关心的问题。

  哈登和保罗同是极具个性的球员,他们已经提前认识到两人磨合、共存的重要性。在过去一段时间,经过媒体曝光,两人已经多次合练。他们刚刚参加了德鲁联赛,以实战保持状态,彼此探索合适的打球方式。

  “在任何的关系或合作中,你都需要交流,”哈登在赛后说,“你需要了解那个人。我和保罗每一天都会交流。我们已经一起训练了几次,就是要训练营开始前建立彼此的联系。当训练营开始,我们已经配合的很好了。”

  火箭总经理莫雷曾表示,他交易来保罗的时候,从未担心过两人共存的问题,莫雷深信这两位天赋异禀的后卫能找到一起打球的方法。

  “当你在追寻联盟中前十顶尖的球员,你最好还是不要太挑剔了。之后才会考虑寻找最佳方式解决配合的问题。”莫雷说道。

  哈登知道火箭如果想要挑战联盟中当今霸主勇士队,还面临着许多的挑战。所以他知道在积累的天赋的同时,或许胜利的钥匙就是像勇士队一样建立起良好的化学反应。

  “他们(勇士队)非常非常的有天赋,但是他们过去几年建立起的化学反应才是成功的关键。”哈登表示,“有了保罗的加盟,我们需要一些时间磨合,但是我们会尽力在这个夏天完成磨合的过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1/n504890262.shtml report 1254  北京时间8月1日,近日火箭队新后场组合保罗和哈登完成了德鲁联赛的首秀,两人配合默契、表现亮眼。哈登在赛后透露,他每天都会和保罗交流,以促进彼此的熟悉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