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凌晨乱入陌生人派对 开怀畅饮毫无巨星架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日,来自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消息,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日前竟然在凌晨“闯进”一户陌生人家中,并与这些人开怀畅饮。

  起因是,近日,库里在罗德岛参了前勇士球员哈里森-巴恩斯的婚礼。在婚礼之后,受到酒精的作用,库里显然有些兴奋,在回家途中,他听到附近的一座房子里传出很响的音乐声,很可能是在办派对。

  于是,库里和另一位前勇士球员贝兹莫尔决定做一次冒险,他未经邀请,就临时起意,加入了这次派对中。

  对于库里的“突然闯入”,房子的主人非常的惊喜。而在大家热情招待中,库里也没什么架子,他直接拿起啤酒就和大家喝了一轮,期间,他的衣服甚至被酒水淋透。之后,很多参加派对的人都兴奋地和库里合影,还把照片晒在了社交网络上。

  一名派对的参加者甚至得意的表示,“没有库里随机光临且要求加入一起狂欢的派对,都是不完整的派对!”

  而“开个派对都能偶遇库里”,这样的待遇,也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羡慕。据悉,库里一行人在派对上呆了大概30-45分钟后才离开。

  事实上,最近一段时间,库里心情大好,也玩的很开心。无论是在慈善高尔夫球赛上,还是在中国行的活动中,亦或是巴恩斯的婚礼上,他都能想出各种奇葩的搞怪招数,引来现场的欢呼。

  就在昨天,库里当着骑士后卫欧文的面儿模仿詹姆斯,这段视频被上传到网络后,瞬间被刷屏,而库里搞怪的风格也逗乐了很多人。(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1/n504893662.shtml report 1180  北京时间8月1日,来自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消息,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日前竟然在凌晨“闯进”一户陌生人家中,并与这些人开怀畅饮。起因是,近日,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