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雷自信明夏续约保罗 炮哥西决圆梦之后再谈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日,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续约保罗感到非常有信心。

  今年夏天,火箭做了一笔大交易,他们用7名球员外加选秀权,从快船换来了联盟最好的控球后卫克里斯-保罗。

  但是,站在球队的角度,交易保罗是有风险的。因为,保罗的现有合同还剩1年,到明年夏天,他将会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到时候,他是否还会选择留在火箭,现在还不好说。

  而另一方面,站在保罗的角度,为了加盟火箭,他没有跳出合同,去争取一份年限更长、年薪更高的顶薪,而是执行了合同的最后一年。考虑到保罗的年龄,他明夏再想拿到大合同,难度也会增大。

  不过,火箭总经理莫雷却认为,现在,无论是球队,还是保罗本人都不存在这样的担心。

  “我们已经就保罗未来的去留和他进行过深度探讨……保罗希望能继续留在火箭打球。他喜欢这支队伍,喜欢我们这个俱乐部,喜欢这个城市。”

  “另外,最近我们与哈登完成了提前续约,这对其他球星也是一个重要的信号,这证明火箭愿意在球星身上做投入。当然,具体到保罗的实际续约问题的话,这件事情直到明年之前还不会有决定。”莫雷表示。

  至于保罗,他在来到火箭之后心情也十分不错。最近几天,他一直和哈登待在一起,参加夏季联赛。而对于这位新队友,哈登也是发自内心的欣赏。

  下赛季保罗的年薪是2460万美元,理论上,按照劳资协议的规定,到明年,保罗有资格和火箭签下一份超级顶薪合同,薪水最高可以达到5年2.05亿美元。当然,在此之前,他肯定希望先在火箭圆自己的西决梦,同时尽可能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1/n504912579.shtml report 1281  北京时间8月1日,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续约保罗感到非常有信心。今年夏天,火箭做了一笔大交易,他们用7名球员外加选秀权,从快船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