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日NBA:加索尔谈西班牙男篮 巴恩斯称赞詹姆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依梦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日,NBA已进入休赛期,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

  大加谈西班牙男篮

  西班牙大个子保罗-加索尔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十分自信西班牙男篮可以在今夏的欧锦赛中夺得金牌,实现卫冕。“西班牙有实力去竞争金牌,”加索尔说道,“我们的目标每一年都是一样的,我们有足够的实力打到最后阶段,去竞争冠军头衔,我们的野心很大。”除了加索尔,西班牙男篮还有马克-加索尔、胡安-卡洛斯-纳瓦罗、里基-卢比奥、吉列尔莫-埃尔南戈麦斯等知名球员,不出意外,他们应该可以再次夺得金牌。2017年欧锦赛将在当地时间8月31日打响,西班牙的首战对手为芬兰。

  巴恩斯称赞詹姆斯

  前勇士老将马特-巴恩斯最近在接受采访时,他提到了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他表示人们把太多的注意力放在了去讨厌他上。“我认为人们把太多的精力放在了去讨厌他,而不是坐下来,意识到正在见证历史,他是最好的球员之一,”巴恩斯说道,“我们生活在一个可以自由地去讨厌人的时代。我们利用社交媒体给予那些没有话语权的人以话语权,我们给了他们一个平台自由发表看法。我的意思是,很容易就能看出来,他的声望就可以替他说话。在系列赛打出场均三双,他做到的简直不可思议,但是他们也有凯里-欧文的得分能力。他们是一个双头怪。我们能赢是因为我们的阵容深度,我们有很多可以担任不同位置,防守不同位置的球员。他们只是深度不足,你不能因此小看他的能力。”

  富尔茨自信费城进季后赛

  76人新秀马克尔-富尔茨应邀为费城的一场棒球比赛开球。在他投出第一球时,现场响起了“相信过程( Trust the process.)”的口号。“不管你去费城的哪个角落,你都能听到这句话,这体现了球迷们对费城的热爱。这很棒。作为一个篮球运动员,在棒球场上手到这样的欢迎让我感受到了球迷们的爱,”富尔茨说,“我的(开球)目标是不扔到地上,我做的还不错。我没有热身,如果能热身的话,我会做的更好。”另外,富尔茨再次表示,球队新赛季能打进季后赛。“我相信这支球队,相信我的能力,也相信教练的能力。”

  雄鹿签回斯内尔

  雄鹿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与后卫托尼-斯内尔签约。此前据NBA著名记者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斯内尔和雄鹿达成的是一份4年4600万美元的口头协议,其中保障部分为4400万美元。“我非常感谢雄鹿以及雄鹿的每个员工,感谢他们能信任我,”斯内尔说,“我们正在做一些特别的事,我很高兴和这些伟大的教练和球员们共事。我等不及要开始新赛季了,让我们继续上赛季的良好势头吧。”对于斯内尔,雄鹿经理称赞道:“斯内尔对上赛季球队的提升功不可没,我们非常高兴能签回他,他不知疲倦,是一个性格优秀的好队友。我们期望他能回归,继续帮助球队争夺总冠军。”斯内尔在2016-17常规赛为雄鹿出场了80场,场均上场29.2分钟,能够得到8.5分3.1个篮板1.2次助攻;季后赛场均上场30.8分钟,能够得到10.0分2.3个篮板1.5次助攻。

  2018状元热门谈选秀

  2018届选秀的状元热门小迈克尔-波特在接受TMZ体育采访时表态,在结束大一赛季后,他有可能不会直接进军职业联赛。“我不担心媒体的大力宣传,只想把注意力放在现在的比赛上。”这位19岁的五星级招募生曾在西雅图的的一所高中被布兰登-罗伊执教过,在各种2018年模拟选秀中都高居前列,但是波特表示,大一赛季结束后可能不会考虑参加选秀。

  步行者裁掉塞拉芬

  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步行者已经裁掉了中锋凯文-塞拉芬。27岁的塞拉芬去年夏天与步行者签约2年,其中第二年的合同是无保障的,转为完全受保障的日期为当地时间8月1日。2016-17赛季常规赛,塞拉芬场均出战11.4分钟,可以拿到4.7分2.9篮板。此外,奥兰多魔术队今天宣布,他们已经裁掉了锋卫摇摆人马库斯-乔治-亨特,亨特是2016年NBA的落选秀,他在今年4月份加盟魔术,并出战了5场比赛,场均上场9.5分钟得到2.8分1.8个篮板。而亚特兰大老鹰队今天宣布,他们已经裁掉了中锋戴蒙德-斯通,老鹰在这个月初跟快船、掘金进行的三方交易中得到了斯通。斯通后来代表老鹰出战了4场夏季联赛比赛,场均上场15分钟得到9分3.5个篮板。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1/n504932175.shtml report 2021 北京时间8月1日,NBA已进入休赛期,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大加谈西班牙男篮西班牙大个子保罗-加索尔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十分自信西班牙男篮可以在今夏的欧锦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