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龙只打武林风不去昆仑决,只因高手多输了露馅?

搏击总教头 阅读(0) 评论()

  武僧一龙应该是目前中国搏击界的一张名牌,因为其独特的造型、怪异的打法,很快就引起了观众的注意,从百姓擂台到职业搏击,从默默无闻,到功夫巨星,一龙一步步走来,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对搏击的理解,虽说难免遭遇失败和质疑,但是一龙却用实际行动回应,战胜众多世界一流高手,成为当之无愧的“功夫巨星”。

  但是树大招风,随着一龙的名气越来越大,人们对他的期望值也越来越高,每当有国外高手来华横行,观众最先想到的就是一龙,其实这也是对一龙的一种认可,而一龙也不负众望,终结了伊萨、播求、劳尔·罗德里格斯等多位对华不败的顶尖高手,用自己的擂台表现,捍卫了中国功夫的荣誉,延续着自己的传奇。

  不过却有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一龙一直在武林风比赛,很少去其他赛事参赛,只是因为武林风可以对一龙庇护吗?还是另有隐情呢,而大家质疑最多的,就是一龙为何不去昆仑决比赛,无可厚非,昆仑决确实是舍得去请国际大腕、顶尖高手前来参赛,其诸神之战更是吸引了很多高手前来,这么多的高手,为何一龙不去打呢?

  一龙究竟有没有打过昆仑决?答案是肯定的,只是很多人不太清楚罢了,在昆仑决成立之初,昆仑决还没有自己的金腰带,依旧是归属在WLF旗下,而作为中国赛事老大,武林风也是对昆仑决鼎力相助,几乎所有的武林风明星选手都参加过昆仑决的比赛,而武僧一龙,当然也不例外。

  昆仑决海报

  在昆仑决3的比赛里,一龙就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当时一龙的对手是韩国的崔佑荣,崔佑荣是何许人也?实力怎么样?崔佑荣是韩国70kg的第一人,获得过普吉泰拳冠军、KHAN冠军,实力相当强悍,击败过K`MAX(卢载吉)、李秀焕,在韩国搏击界有着一哥的地位,绝非小怪。

  一龙vs崔佑荣

  而擂台上一龙为了满足大家的猎奇心,更是大秀醉拳,在第一回合里就把崔佑荣打的摸不着头脑,完全看不懂一龙的套路,被一龙打得东倒西歪,最后还被一龙连续的组合拳打读秒,第二回合崔佑荣依旧是被一龙各种吊打,第三回合才有点搞懂一龙的套路,不过为时已晚,最后一龙凭借两次读秒,大比分胜出。

  第一次读秒

  第二次读秒

  那么为何一龙之后没有再参加昆仑决呢?这里不得不说一下一龙和播求的比赛,播求被昆仑决签约,而一龙则是武林风的当家花旦,为了促成他俩人的比赛,足足筹备了两年才促成一番战,而这其中,就包含了两大赛事在其中的明争暗斗,都想让这场比赛在自家平台角逐,不过最后还是武林风技高一筹,一番战收视率爆表,但是昆仑决则签约了播求,等于双赢。

  一番战

  这里笔者透露一下,一龙播求的一番战主持人宣布的裁判结果和真实的裁判判罚结果不一致,最少有一位裁判判的一龙胜,但是宣判的结果却是一龙全输,显然不对,而其中究竟是哪一环节出的问题,不得而知,恐怕只有当事人知道,里面涉及到了两大赛事,两位一哥的斗法,这里不再多说。

  因为一番战的巨大争议,所以二番战已成必然,而昆仑决则是极力争取,甚至是官方都大力宣传二番战,但是2016年武林风家底尽失,明星选手损失殆尽,必须考二番战来挽回收视率和市场,所以最后各种斡旋,敲定在了武林风,而武林风也不得已开出了200万的天价出场费。

  而此后,昆仑决官方的宣传里,总是时常的中伤一龙,这点相信拳迷都知道,所以去昆仑决几乎不可能了,而武林风为了挽回收视率,今年又重金打造一龙王者挑战赛,靠一龙来挑大梁,镇场子,不过这场比赛对一龙来说究竟是福是祸,只有到最后才知道,不过可以肯定,这又将搏击圈搅和得血雨腥风、鸡犬不宁!

  一龙做客昆仑决

  说了这么多,大家明白了为何一龙不去昆仑决了吧,昆仑决卸磨杀驴,一龙当然不会再去,在武林风一样可以和世界最顶尖的高手过招,为何要去昆仑决呢? 除非是一龙缺钙没骨气,才会去昆仑决!

  想要看到更多的搏击圈真相,快来关注搏击总教头,这里有种有料有真相!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1/n504945928.shtml report 3779 武僧一龙应该是目前中国搏击界的一张名牌,因为其独特的造型、怪异的打法,很快就引起了观众的注意,从百姓擂台到职业搏击,从默默无闻,到功夫巨星,一龙一步步走来,用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