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世界 > 自行车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论新骑手如何正确地惹怒老司机:炫耀跑鞋和T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美骑网
  • 手机看新闻
 


  “这个朋友的单车好响,穿的骑行服比体操服还紧身,小腿肌肉比我大腿还发达!一看就是老司机;专业的。”

  相信每个车友入坑初期身边都会这么一类专业人士的存在,话不多,看上去有些高冷,但是骑车又比较的厉害。

  “你有必要知道老司机都经历过什么”

  老司机的高冷这个印象其实往往是大部分新手才会有的感觉,作为新手,老司机可能并不想理你;俗话说受过情伤的男人会变得铁石心肠,受过新手刺激的车手也不例外;如何惹怒老司机?

  1、弹ta的车架、坐垫

  大部分老司机对自己的车辆都非常爱护,虽然日常使用频繁但也会定期对车辆进行保养;并且十分不喜欢他人触碰自己的车辆。你要是遇见壕车,请碰一碰摸一摸,理由可以是想确定是不是碳纤维材质做的~

  2、问价格,教育老司机

  在价格的问题上,老司机说的价格无论高低,请豪迈的表达出自己的观点。

  诸如:“你的车太贵了,xxx品牌的车比你这个车性能好,还便宜。”

  “那么贵,可以骑到时速100公里吗?”

  “你这个车性能没我好,我的比你的还贵”

  “为什么要买这么贵的车啊,有这么多钱还不如换个电脑什么的”

  3、告诉老司机只有真空胎的车才是好车

  以上话题还没有惹怒老司机怎么办?捏捏轮胎问是不真空胎,如果不是的话请一定要表现出失望的表情,因为在你眼里只有拥有真空胎的车才是好车。

  4、炫耀你的跑鞋和T恤

  骑行老司机一定都穿的十分特别,这个是不能忍受的,是时候亮出你的最新款潮人T恤跟花式气垫跑鞋了。在你的眼里,只有T恤跟气垫跑鞋才是舒服骑车的真理,骑行服在你眼里是体操服一样的存在,然后中途休息的时候可以补刀问问老司机怎么上厕所这个问题。

  5、变速按到爆

  对于新手而言,似乎所有的误操作都是无辜的,所以去玩弄老司机的变速吧,按不动怎么办?那就再用点力,所谓大力出奇迹就源于此。(此招百分百触发车主怒火)

  习得以上五点可保证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从此朋友是路人,键盘伴终身。

  上述五点你中招了几条?

  新手生存指南:《单车圣经》自行车选购、维修保养、骑行全攻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1/n504951888.shtml report 1404 “这个朋友的单车好响,穿的骑行服比体操服还紧身,小腿肌肉比我大腿还发达!一看就是老司机;专业的。”相信每个车友入坑初期身边都会这么一类专业人士的存在,话不多,看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