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游泳世锦赛奖牌榜最终排名:美国第一,中国第二

曼联小报 阅读(0) 评论()

  没有悬念!游泳强国,甚至说是体育强国都是美国。在2017年的游泳世锦赛中,他们后程发力,反超中国排名奖牌榜首位。

  截止到北京时间8月1日,第17届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的比赛项目已经全部结束。在最终的奖牌榜排名中,美国以21金高居第一。同时,狂揽46枚奖牌的美国同样排名奖牌榜第一位。中国以12金,排名次席。同时,中国以30枚奖牌同样占据第二名的位置。但在金牌和奖牌数的比较中,我国与美国还是有一定差距。

  在游泳项目比赛中,美国狂夺18金高居首位,傲视其他国家。英国以4金排在游泳金牌数第二,中国以3金排在第三。与在两年前的喀山世锦赛相比,中国队在游泳项目和其它水上项目的夺奖牌能力有小幅下降。还好孙杨作为队长,一人拿到两枚游泳金牌。而在跳水项目中,中国跳水“梦之队”以8枚金牌超越其他国家夺得的跳水金牌总和,跳水第一的位置实至名归。

  在亚洲和大洋洲国家的较量中,中国队称霸奖牌榜和游泳项目,两个榜单都是高居第一。而澳大利亚(3金)、日本(0金)和韩国(0金))的夺金数都没有超过3枚。因此,他们都没有进入前十名的奖牌榜单。

  值得一提的是,马来西亚实现在游泳世锦赛“零的突破”。大马选手张俊虹荣获跳水女子单人十米台冠军,这也是马来西亚在游泳世锦赛的首枚金牌。

sports.sohu.com true 一周足球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1/n504953353.shtml report 1377 没有悬念!游泳强国,甚至说是体育强国都是美国。在2017年的游泳世锦赛中,他们后程发力,反超中国排名奖牌榜首位。截止到北京时间8月1日,第17届布达佩斯游泳世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