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福苏-门萨:曼联就是我们争夺英超冠军的理由

  曼联小将福苏-门萨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采访,表示自己对季前赛的表现很满意,希望继续学习,为曼联重夺英超冠军尽一份力。

  

  在昨天进行的友谊赛中,门萨登场亮相帮助曼联3-0战胜瓦勒伦加。在比赛中门萨出现在自己熟悉的右边翼卫的位置上,媒体推测他可能会在新赛季成为瓦伦西亚的主要替补,不过门萨对此表示了否认:“我并不确定,现在我只是在自己的上场时间中努力进步,我还年轻,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习,而我现在每天都在学习。”

  “我现在正在世界上最优秀的主教练的指导下进步,这是我非常感激的一件事。”

  曼联本周三还要与桑普多利亚进行一场友谊赛,不过门萨已经在急切的期待着与皇马的超级杯了。“我真的很开心,每个人在今晚(与瓦勒伦加的比赛)都得到了上场机会,我觉得全队的状态都在逐渐上升,我们非常期待下周与皇马的比赛。”

  “我认为现在球队比上赛季更强大了,卢卡库和林德洛夫的加盟使球队如虎添翼。我们将为英超而战,我们是曼联,这就是我们追求冠军的理由。”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1/n504960539.shtml report 598 曼联小将福苏-门萨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采访,表示自己对季前赛的表现很满意,希望继续学习,为曼联重夺英超冠军尽一份力。在昨天进行的友谊赛中,门萨登场亮相帮助曼联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