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环广西公路自行车赛 打造中国顶级体育赛事IP

单车志Bicycling 阅读(0) 评论()

  将于10月19日-24日举办的2017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与环法一样,同属国际自盟(UCI)旗下的世界巡回赛,赛事的所有竞赛组织环节均严格执行国际顶级赛事技术标准。赛事主办方广西人民政府和万达体育力图将“环广西”世巡赛在未来五年内,打造成代表中国乃至亚洲特色的国际顶级赛事品牌。

  2017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共设北海、钦州、南宁、柳州、桂林等6站,总赛程为1260公里。届时,包括今年环法冠军车队英国天空车队,环意冠军车队德国太阳网,美国BMC在内的十八支代表全球最高水平的车队将悉数登场竞技;许多参加过环法等欧洲大环赛的明星车手也将随队参加角逐。

  赛事期间,围绕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还将举办大众骑行、骑趣营、奖杯巡展等一系列群众参与性的主题活动;国际自行车联盟(UCI)还将全球年度颁奖盛典(UCI GALA)设在“环广西”的闭幕日,藉此将本赛事的参与度和影响力推向最大化。

sports.sohu.com true 单车志Bicycling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1/n504965606.shtml report 782 将于10月19日-24日举办的2017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与环法一样,同属国际自盟(UCI)旗下的世界巡回赛,赛事的所有竞赛组织环节均严格执行国际顶级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