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转会 | 曼联不差钱!4000万签马蒂奇3年 夺冠全队涨奖金

  

  英超豪门曼联官方宣布签下了切尔西后腰马蒂奇,双方签约3年。根据《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称,曼联为签下马蒂奇支付了4000万英镑。

  签约曼联之后,28岁的马蒂奇将会第二次在穆里尼奥麾下效力。2014年冬窗,穆帅在切尔西时花费2100万镑将马蒂奇从本菲卡带回了切尔西,3年前他曾作为大卫-路易斯的转会添头被交易到了本菲卡,而那时候他的转会身价只有420万镑。巧合的是,大卫-路易斯此后也是在离开了切尔西2年之后完成了二进宫。

  重回英超赛场后,马蒂奇迅速成为了蓝军的主力,并帮助球队勇夺2014-15赛季的英超冠军,那时的他甚至被誉为“英超第一后腰”。但在2015-16赛季,马蒂奇与切尔西同时迷失,直到上赛季孔蒂到来后才有所好转。在孔蒂的343阵型中,马蒂奇与坎特搭档的中路极为稳定,最终帮助蓝军再次夺取英超冠军。今年夏天,由于巴卡约科的到来,马蒂奇被允许离开,而穆帅得以与昔日弟子在老特拉福德重聚。

  曼联今夏一直寻求一位可靠的后腰,以解放博格巴,让其全身心投入进攻当中。马蒂奇加盟后,将会与博格巴、埃雷拉组成曼联3中场的搭档,他强悍的对抗以及一双长腿所带来的防守覆盖,能成为曼联后防线前一道可靠的屏障。14-15赛季切尔西的夺冠之路上,正是马蒂奇在防守上的兢兢业业,才让法布雷加斯得以完全释放自己的进攻才华,最终帮助蓝军夺得英超冠军。

  不差钱!曼联制定奖金政策

  如果曼联在新赛季赢得联赛冠军和欧冠冠军的话,那么每一名球员将获得400万英镑的奖金,这个数字还是非常之高,当然,如果曼联也拿到足总杯和联赛杯冠军,每一名球员所能拿到的奖金还会上涨。

  

  其实过去曼联的奖金政策就非常的丰厚,如果可以拿到英超或者欧冠冠军的话,那么每一名球员都可以拿到100万英镑的奖金。但是随着俱乐部财政的进一步改善和新的电视转播协议的推出,曼联的奖金也水涨船高。

  《太阳报》给曼联算了一笔账,在如今的政策下,如果曼联可以拿到英超或者欧冠冠军中的任何一项,那么每一名球员的奖金都有200万英镑,也就是说,奖金翻倍,而如果同时拿到这两项冠军,奖金会来到400万英镑。

  曼联还需要在足总杯和联赛杯征战,这两项赛事的奖金不算多,其中足总杯是9万英镑,联赛杯是7万英镑。不难算出,理论上,每一名曼联球员可以在这个赛季拿到的最多奖金数是416万英镑。

  一位来自曼联的消息人士对此评价道,“俱乐部正在实施的奖金政策是有史以来最多的,这非常惊人。如今有这么都的钱可以拿,新的电视转播协议改变了游戏规则。有很多乐观因素看好曼联拿到2013年的首个英超冠军,球员受到激励也是一个重要的因素。”

sports.sohu.com true 雪缘园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1/n504966605.shtml report 1666 英超豪门曼联官方宣布签下了切尔西后腰马蒂奇,双方签约3年。根据《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称,曼联为签下马蒂奇支付了4000万英镑。签约曼联之后,28岁的马蒂奇将会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