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青少年联赛?第三阶段】亚泰U13队四连胜获赛区第二

  

  

  8月1日,2017年全国青少年U13联赛第三阶段孝感赛区展开最后一轮的较量,长春亚泰U13队2比1战胜成都棠外,以4胜1负积12分的战绩,获得赛区第二名。

  本场比赛,长春亚泰U13队派出了由金裕盛、陆一鸣、赵小龙、荣子扬、柳锐晨、杨二孩、樊超、马俊杰、李春生、尹星宇、玄智健组成的首发阵容。开场仅3分,杨二孩在禁区外一脚世界波破门,打进个人第3粒进球,这也是他连续三场完成破门得分,与柳锐晨并列射手榜第一。比赛第28分钟,杨二孩开出角球,樊超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破门。上半场,长春亚泰U13队2比0取得领先。下半场被对手扳回一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长春亚泰U13队2比1战胜成都棠外,获得四连胜。

  五轮战罢,长春亚泰U13队以4胜1负获赛区第二名,广州足协以5战全胜获赛区第一名,天津泰达以2胜3负获赛区第三名,成都棠外、西工大启迪中学、北京三高分获赛区第四、五、六名。2017年全国青少年U13联赛战罢三个阶段的比赛,长春亚泰U13队获得12胜3负,积36分的战绩。

sports.sohu.com true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1/n504967954.shtml report 706 8月1日,2017年全国青少年U13联赛第三阶段孝感赛区展开最后一轮的较量,长春亚泰U13队2比1战胜成都棠外,以4胜1负积12分的战绩,获得赛区第二名。本场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