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陕西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暨省十六届运动会资格赛在三原顺利落幕

7月31日,2017陕西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三原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顺利落下帷幕。陕西省体育局青少处调研员副处长任三民、陕西省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党委书记张素生、陕西省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副校长张清华、咸阳市体育局副局长刘洪轩、三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魏国鹏、三原县副县长周雪艳、三原文体广电局局长周小虎、三原体育活动中心主任周卫东出席了闭幕式,并依次为获奖选手颁奖。

  

来自全省的11支代表队经过5天紧张而激烈的拼夺,西安市获甲组男子、女子团体第一名;咸阳市获乙组男子团体第一名;西安市获乙组女子团体第一名;韩城市、安康市、榆林市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榆林市李岩、商洛市段懦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教练员奖。

本次比赛中,三原博远乒乓球俱乐部4名运动员代表咸阳市参加了比赛,李凡、苗可幸表现优秀,成功获取了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的“入场券”。其中16岁选手李凡代表咸阳市以3比1的好成绩力克对手获取了女子甲组单打冠军。李凡从5岁开始在三原博远乒乓球俱乐部学习,在高菁老师的悉心教导下,发现她对乒乓球有极高的天赋,2008年被送到陕西省青少年体校开始了专业的训练,目前,陕西省积极联系,希望能把李凡送入八一队为争取进入国家队打下基础,是陕西省乒乓球的希望之星,更是我们三原人的骄傲。

sports.sohu.com true 陕西体育 信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1/n504969385.shtml report 934 7月31日,2017陕西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三原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顺利落下帷幕。陕西省体育局青少处调研员副处长任三民、陕西省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党委书记张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