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是用实力来搞笑和耍帅的上马动作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欢迎留言讨论

转载文字时请注明:来自马术微学院/细水

视频转载于网络,版权归属于原作者

  话不多说,先看下面两组视频。

  视频一:

  

  视频二:

  

  

  

  

  看完后感受如何?

第一个视频中的妹纸拼尽全力耍帅想跳上马背也没能成功,好在马儿机智,才化解了这场尴尬。

再看第二个视频中的美女,难道不是用实力来搞笑的吗?这样的上马姿势也算是无人能敌了。

  

  搞笑归搞笑,但是没有安全性可言。温馨提示各位马术爱好者们,即使在掌握了一定骑术技巧的情况下,也不要轻易尝试以上动作。

  

  以下为您解码正确的上马动作

  上马前请先检查肚带的松紧,以防马鞍滑动。将脚镫放下,调整镫革到合适的长度。

  

  以上装备调整完成后就可以准备上马了。一般习惯从马的左侧上去,所以应该是骑手的左肩靠近马的左肩,左手持缰和马鞭,放在鬐甲前面。用右手按顺时针方向旋转马镫,然后左脚踏进镫内,之后右手放在后鞍桥上,这时轻轻跳起,右腿跨过马的后躯(不要碰到马的后躯),同时把右手放在前鞍桥上,轻轻落坐到鞍的最深部位(不要突然落下),迅速将右脚放进马镫内,双手持缰。这样,一个轻松的上马过程就算完成了。如果没有其他的装备需要调整就可以开始正常骑乘喽。

  实习编辑

  细水

  

  

  一个变换于逗比与文静之间,并喜欢撩马的假妹子。

  

sports.sohu.com true 马术微学院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1/n504969504.shtml report 2338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欢迎留言讨论转载文字时请注明:来自马术微学院/细水视频转载于网络,版权归属于原作者话不多说,先看下面两组视频。视频一:视频二:看完后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