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头条】国际体联决定2019举办体操青年世锦赛

  

  (参会人员合影。大家有没有看到熟悉面孔?)

  7月27日至29日国际体联执行委员会(The FIG Executive Committee)在挪威Tonsberg举行今年的第三次会议,通过了一系列新的决议。

  以下挑了一些重点内容翻译:

  -考虑到近年跑酷运动(Parkour)的发展,执委会决定成立一个国际体联跑酷委员会,任命负责人。并且国际体联会和国际极限运动联盟(FISE)合作举办FIG跑酷世界杯系列比赛,首站将于2017年11月3-5日在中国成都举办。(小编表示不明觉厉,求科普~)

  -然后会议认证了一些裁判、运动员的国籍转换:

  

  (英语小课堂:WAG-女子竞技体操、MAG-男子竞技体操、RG-艺体)

  -【重头戏!】FIG执委会决定于2019年组织体操青年世锦赛(Junior World Championships in Artistic Gymnastics)。FIG竞赛委员会将和技术委员会主席们共同磋商,制定相应竞赛规则,然后在2017年10月的执委会会议上出台。

  

  (这条决议的英文原文。)

  -FIG执委会定义了裁判章程里的“近亲关系”,如果裁判和运动员有下列关系,应当回避:1.裁判和运动员有或者曾有婚姻关系,or有同居关系;2.和运动员有亲属关系-祖父母、父母、舅舅舅妈、兄弟姐妹、儿孙、侄子侄女、表亲等。

  -【关于2020东京奥运】如果运动员通过世界杯分站赛获得奥运参赛资格,他/她将获得奥运会竞技体操全部资格赛项目的参赛资格。(注:此处用词是Individual World Cup,那么Individual All Around和Individual Apparatus两类世界杯就都包含其中,意思是全能/单项站都适用。不过此项规定要到2018年才能知道是否会最终通过。大家可以YY一下,通过世界杯比杠子拿到奥运资格,然后最后木头拿个奖牌?)

  (这条的原文。)

  -会议确定了2018-2020世界杯各分站的时间地点:

  【世界杯全能站】美国芝加哥(18)、美国纽瓦特(19-20)、德国斯图加特(18-20)、英国伯明翰(18)、英国伦敦(19-20)、东京(18-20)

  

  【世界杯单项站】澳大利亚墨尔本(18-20)、阿塞拜疆巴库(18-20)、卡塔尔多哈(18-20)、德国科特布斯(18-20)。

  

  【2018年挑战杯系列赛】克罗地亚奥西耶克、斯洛文尼亚科佩尔、土耳其梅尔辛、匈牙利松博特海伊、法国巴黎。

  

  ------------------------------

  目前体操青年世锦赛的章程规则都还没有出来,不确定第一届会在哪里举办,期待今年10月揭晓答案。相比于青奥严格的名额和年龄限制,青年锦标赛可能会放的更宽。对04,05的小朋友可能是个利好消息。特别是2020刚好成年的运动员,可能会在奥运前多一次国际大赛的锻炼机会。

  -------------------------------

  【超高难度附加题】

  猜猜封面图这个好看的跳步是谁跳的?又是谁拍的?(提示1:不是光年小编。提示2:往期推送有部分线索。提示3:知道是谁跳的就很容易知道是谁拍的了!)

  准确说出两个名字的,我们会抽取2-3人,送全运相关奖品~

  

sports.sohu.com true 体操光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1/n504969505.shtml report 2590 (参会人员合影。大家有没有看到熟悉面孔?)7月27日至29日国际体联执行委员会(TheFIGExecutiveCommittee)在挪威Tonsberg举行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