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第三次逼宫!小托马斯顶薪无望,欧文逆天1换5!53分杀神联手詹皇!

Fire体坛 欧文 骑士 阅读(0) 评论()

  如今,内忧外患的骑士风雨飘摇,除了勇士开心之外,东部第一的绿军也在偷笑。不过,今夏刚组成三巨头的凯尔特人也有烦心事,小托马斯今天晒图,暗示必须顶薪续约!

  

  小托马斯穿着球鞋,前面有一双拖鞋,左脚印着美元,右脚印着印钞车。此前,小托马斯曾2次表示,自己的续约合同必须是顶薪,他们必须拉着一卡车的钱来跟我续约。如今,小托马斯第3次要求顶薪,不知道比莫雷还精明的安吉是否会留下他。

  

  小托马斯上赛季年薪659万,场均轰下28.9分5.9助攻,是联盟末节得分王!季后赛对阵奇才时,豪砍53分,詹姆斯科比都未曾做过。而且下赛季他的年薪也才是626万,参考帕森斯场均6分却2200万的年薪,小托马斯还真是联盟第一低薪高能,库里都不如他。

  

  但现在他一直处于交易流言中,此前绿军曾与骑士商讨欧文的交易,愿意送出小托马斯+克劳德+2至3个首轮签。这笔交易对骑士是很好的补强,小托马斯的得分可以完美弥补欧文的空缺,同样是大心脏。而且克劳德以及首轮签,对于骑士的未来大有益处。

  

  绿军这样的筹码实则是亏的,但安吉就是这样。在他眼中小托马斯只是棋子,而欧文还处于上升期,上限更高,能够围绕建队。不过,骑士不想将欧文送给东部最大对手,双方交易也就搁置了。但小托马斯如此强烈要求续约,或许跟詹姆斯联手的日子不远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1/n504974519.shtml report 1419 如今,内忧外患的骑士风雨飘摇,除了勇士开心之外,东部第一的绿军也在偷笑。不过,今夏刚组成三巨头的凯尔特人也有烦心事,小托马斯今天晒图,暗示必须顶薪续约!小托马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