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习武强身从小做起!2017李沧区“公益体彩·文昌杯”武术比赛成功举办

  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武术,丰富全民健身生活。7月29日上午,2017年李沧区 “公益体彩·文昌杯”武术比赛在青岛文昌小学风雨操场举行,李沧区人民政府副主任督学刘奎彬、李沧区武术协会主席姚春盛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

  本届李沧区“公益体彩·文昌杯”武术比赛由李沧区教体局主办,李沧区武术协会承办,青岛文昌小学协办,参加此次比赛的有来自李沧区各中小学、街道办、社会武术组织等18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本次武术分为儿童组至老年组六个比赛组,比赛项目分为拳术、器械、集体项目三大类,一天的比赛时间。

  

  

小选手在比赛中

  本次比赛,是李沧区体育社会团体组织项目资源优势与学校特色发展、学生特长培养相结合的进一步尝试。相信随着本届武术比赛的成功举办,会进一步推动李沧区武术项目的发展,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同时,优秀的传统文化会根植于孩子们的心中,让他们在强身健体的同时,更深一步理解、继承和发扬中华武术精神。

  

获奖选手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市体育总会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1/n504975717.shtml report 1371 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武术,丰富全民健身生活。7月29日上午,2017年李沧区“公益体彩·文昌杯”武术比赛在青岛文昌小学风雨操场举行,李沧区人民政府副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