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体赞快讯|信和财富三年冠名中国环渤海帆船拉力赛 湄公河集团与普洱马拉松携手合作 史克浪携手《战狼II》

  

信和财富三年冠名

中国环渤海帆船拉力赛

7月29日,2017“信和财富杯”中国环渤海帆船拉力赛发布会在京举行,这是信和财富继2015年、2016年作为中国环渤海帆船拉力赛的冠名商后再一次成为该赛事的首席冠名商。本届环渤海帆船赛将在8月13日至8月20日举办。

东鹏特饮燃情赞助

国际足球冠军杯

近日,国际足球冠军杯在广州羊城隆重举行,广州站东鹏特饮官方欢迎派对在广州文化东方酒店举行。东鹏特饮作为2017年国际冠军杯的官方赞助商,全程助力该系列赛事顺利进行,呼吁广大人群热爱运动并热烈祝贺双方球队取得优异成绩。

奥瑞金与健力宝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与广东健力宝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自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有效期5年,期满双方无异议的,本协议自动延续5年。

湄公河集团与普洱马拉松

携手合作

日前,云南湄公河集团与普洱市文化体育局、北京趣悦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普洱马拉松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天赐普洱,世界茶源”的普洱城市品牌,探索马拉松赛事与旅游业的有机结合,打造文化、体育、旅游融合发展的标志性体育旅游IP。

史克浪携手《战狼II》

7月29日,由史克浪体育主办的专场观影会在北京慈云寺耀莱成龙国际影圆满结束,本次观影活动邀请同史克浪体育有着密切合作关系的企业与媒体伙伴共同组成观影团,欣赏了由吴京执导、史克浪体育参与投资的爱国军旅题材动作电影《战狼II》。

F1签约香槟制造商Carbon

近日,高级香槟制造商Carbon同F1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成为F1官方香槟供应商。从F1奥地利站开始,每一场分站赛的颁奖台上都将出现价值3000美元的高级香槟。F1与Cuvee Carbon签约,意味着香槟酒正式重回F1颁奖台。

和尔萌获数千万融资

打造泛体育娱乐孵化平台

近日,致力于体育细分市场的互联网+体育创业公司和尔萌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战略融资,将进一步聚焦潜在体育消费群体,继续打造“泛体育娱乐孵化平台”,本次投资方为长江系实力地产企业。

ofo宣布进入泰国

7月31日消息, ofo小黄车宣布于8月1日正式进入泰国市场,首批投放约为6000辆。届时,泰国将成为继新加坡、美国、英国、哈萨克斯坦之后,ofo小黄车进入的第五个海外国家。

  

  

sports.sohu.com true 我要赞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1/n504981660.shtml report 3160 信和财富三年冠名中国环渤海帆船拉力赛7月29日,2017“信和财富杯”中国环渤海帆船拉力赛发布会在京举行,这是信和财富继2015年、2016年作为中国环渤海帆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