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施密特:于大宝恢复迅速,伊尔马兹暂未与球队合练

  北京中赫国安队今日在工人体育场外场迎来了本周的媒体公开课。训练结束后,球队主教练施密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施密特指导训练

今天上下午两次训练是不是强度有点大?

  队员们经过了两天的休整,等待他们的自然是这样的强度。最近两个客场比赛我们打的非常艰苦,今天回到训练场比较适合这种分组训练,一组在健身房,一组在外场。全天训练下来球员们都比较累,但大家都坚持下来了。

最近伤病状况有所减少,是否因为训练方式更加科学了?

  队员拼抢比较激烈,训练强度很大,球员们需要恢复 。我们医务做的非常全面,但是球队打到后面难免也会出现伤病情况,我们需要做好准备。

今天看到于大宝也恢复训练了,他情况怎么样?

  他恢复得比较迅速,比前两周好多了。现在可以进行有球训练也可以跑步,主要是做一些个人的训练,我们希望到时他可以随队去德国拉练。

下一场伊尔马兹也将全面复苏,他会回到阵容中吗?

  这个很难说,现在他还没有和全队一起合练过。

下一场打鲁能也将是一场焦点战,会不会期待连胜?

  当然,在过去的比赛中球员们在信心上得到了提升,我们知道山东这个球队实力非常强,上周他们战胜了上海上港。但是在两个客场后我们也很期待回到主场来比赛,也希望我们敬爱的球迷能继续给我们最好的主场氛围,我们也会尽全力去踢比赛,全力争取三分。

您会关注今晚鲁能的足协杯比赛吗?

  肯定会的。

怎么看山东双线作战?

  每个球队都会经历一周双赛,这确实是对我们的一个优势,我们会尽全力备战。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1/n504983399.shtml report 1055 北京中赫国安队今日在工人体育场外场迎来了本周的媒体公开课。训练结束后,球队主教练施密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施密特指导训练今天上下午两次训练是不是强度有点大?队员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