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和枪手撕破脸?桑切斯将递交转会申请,拒绝30万英超顶薪

  

  阿森纳大腿桑切斯回到伦敦了!原本应该在上周日回到阿森纳报到的桑切斯由于“流感”没能按时归队,北京时间周二下午,桑切斯乘坐的飞机才终于在伦敦降落,与他同行的还有他的私人律师鲁本-佩维(Ruben Inostroza Povea)。

  

  由于参加了联合会杯,桑切斯的假期比一般枪手球员晚一些。上周末本该是他回到酋长球场报到的时间,但桑切斯却表示自己生病了因而推迟归队日期。智利人甚至在Instagram账户上贴出了自己和爱犬的照片,捂得严严实实。温格也表示桑切斯曾以短信方式向他申请病假,然而据《每日邮报》透露,虽然温格嘴上说信任桑切斯生病了,但他们还是派队医到智利人家中进行了一番确认。

  

  桑切斯今天抵达伦敦后,马上在社交网络晒出了一张和两条爱犬的合照,还配上文字告诉所有关心他的人他已经返回了伦敦。今年夏窗,桑切斯和巴黎圣日耳曼、曼城、拜仁这几家俱乐部都传出过转会绯闻,他目前和枪手依然未能就续约达成一致。

  

  《伦敦晚旗报》消息称,桑切斯将在本周三与温格进行会面,讨论有关他在阿森纳的未来。这将是智利人上赛季结束后首次与主帅会面。尽管温格整个夏天都在给桑切斯发信息,他们经常联系,但两人毕竟已经2个月没有面对面交流。28岁的桑切斯与枪手合同还剩1年,周薪13万英镑,据悉兵工厂方面已经向他提供了一份周薪30万镑的新合同,如果桑切斯签字的话将成为英超顶薪球员,不过桑切斯方面对这份高薪并不感冒。

  

  但另一家英媒《talksport》透露的消息却很不乐观,桑切斯考虑向俱乐部提交离队申请,他希望加盟曼城。由于合约只剩12个月,如果温格选择强留,而且桑切斯不答应续约,那么明年夏天很有可能人财两空。而如果放桑切斯进入转会市场,枪手能够获得转会费会远低于现有身价。

  

  有很多细节已经暴露了桑切斯的个人选择,在回国度假期间接受智利媒体采访时,桑切斯直言希望下赛季参加欧冠联赛,这等同于宣告不愿为阿森纳踢球。

  

  据悉桑切斯周三将首先与温格进行一次谈判,如果温格拒绝放行,那么智利前锋将正式提交离队申请。至于下家已经没有悬念,桑大腿希望加盟曼城,那里有曾在巴萨执教过他的瓜迪奥拉。桑切斯在2011年夏天加盟巴萨,当时红蓝军团主帅正是瓜迪奥拉,双方合作一个赛季,智利前锋表现不错,跟随球队夺得国王杯、西班牙超级杯、欧洲超级杯以及世俱杯等4项冠军。

  

  曼城上赛季只拿到英超第三,今夏疯狂开启买人模式,截止目前已经签下贝纳多-席尔瓦、埃德森、凯尔-沃克、达尼洛、门迪等球员,总花费已经突破2.16亿英镑,被视为新赛季英超夺冠第一热门,季前赛曼城4-1大胜皇马,3-0力克热刺,桑切斯当然希望跟随曼城夺得更多冠军。

  

  “没有人知道桑切斯是否会续约,但他的表现和合同长度无关,如果有关系的话我会和每个人签20年合同。”温格对于媒体追问桑切斯前途也已经非常厌烦。“对此我能做什么呢?如果有一天他离开了,俱乐部还将继续前行;即使有一天我们都离开了,俱乐部也仍然会继续走下去。”但不可否认的是,桑切斯正与枪手渐行渐远。

  转载授权 广告合作

  

sports.sohu.com true 懂英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1/n504988755.shtml report 2662 阿森纳大腿桑切斯回到伦敦了!原本应该在上周日回到阿森纳报到的桑切斯由于“流感”没能按时归队,北京时间周二下午,桑切斯乘坐的飞机才终于在伦敦降落,与他同行的还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