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昆仑决再战江城

格斗世界 阅读(0) 评论()

  世界第一站立格斗赛“昆仑决”武汉站2017年度赛事,将于10月15日再战江城。本次大赛将在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举行, 并由江苏卫视全程现场直播。昆仑决武汉站新闻发布会——暨搏击宝贝选拔活动启动仪式,将于2017年8月19日在汉隆重开幕。

  本次赛事由昆仑决湖北运营中心、湖北血剑风云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武汉网络电视股份有限公司实力协办;合作媒体:掌上武汉(APP)、见微直播;招商赞助、门票预售工作现已全面启动。

  这个十月,昆仑决来了,你准备好了吗?世界顶级的站立格斗赛,全球知名的格斗选手,带给你不一样的感受!这个秋天,超燃的赛事……将成为你们对武汉新的记忆!

sports.sohu.com true 格斗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1/n504989311.shtml report 784 世界第一站立格斗赛“昆仑决”武汉站2017年度赛事,将于10月15日再战江城。本次大赛将在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举行,并由江苏卫视全程现场直播。昆仑决武汉站新闻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