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狂灌富力7球逆转晋级 一扫德比两连败阴霾!

番茄体育 阅读(0) 评论()

  在中超联赛第19轮之后今晚又迎来了足协杯1/4的较量,两场焦点战役同时上演,恒大主场迎战富力,申鑫主场迎战苏宁。恒大本赛季第四次也是最后一次迎来广州德比,本赛季他们还没有赢过广州德比,2负1平的战绩让中超霸主有些难堪。而最近他们接连以2:4的比分输给富力,下半赛季的恒大似乎有些乏力。

  然而在连续两次大比分击败恒大后,富力或许感觉自己可以和恒大对攻了,然而在天河体育场中超霸主恒大用实际行动狠狠教训了同城兄弟,在90分钟的时间恒大竟然不可思议的打进了7球,总比分9:6逆转富力晋级足协杯的四强,这场比赛回归恒大的穆里奇表现出色半场2球帮助球队奠定领先优势,上半场打进4球的恒大下半场继续发威再进3球,这场比赛的大胜一扫此前德比两连败的阴霾。

  富力这场比赛溃败最主要的原因还是球队战术选择错误,拥有两球领先优势的他们在客场面对恒大,应该选择相对保守一点的打法,两场大比分的德比胜利让他们对于球队进攻线太过于自信,正是因为这份自信让他们栽了跟头。其次上半场富力球员陈志钊的两黄下场也是一个因素,他竟然在短短3分钟内两次向廖力生恶意犯规吃到黄牌,他的这个报复动作实在是不冷静,有网友直言:“脑子进水了?”

  陈志钊在联赛被禁赛7场,足协杯又两张黄牌下场,陈志钊这样的表现真是让人感到不可思议,或许在球场上他确实有些不够冷静。这场比赛穆里奇梅开二度,阿兰也梅开二度,除了大胜富力让球队士气大涨之外,穆里奇的成功回归首秀也是让很多球迷很感动,昔日边路快马鸡爷又回来了,或许恒大今晚的大胜可以让球迷对于本赛季有更多的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1/n504992761.shtml report 2526 在中超联赛第19轮之后今晚又迎来了足协杯1/4的较量,两场焦点战役同时上演,恒大主场迎战富力,申鑫主场迎战苏宁。恒大本赛季第四次也是最后一次迎来广州德比,本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