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环法中国赛x携程旅行 再不让望城路远难及

骑迹体育 环法 阅读(0) 评论()

  2017雅居乐环法中国赛挑战赛·长沙望城站将于9月火热开赛。环法中国赛挑战赛主办方联手携程爱玩户外,对于担心届时参赛的交通、住宿,特别是爱车在比赛当地的运输问题的骑友,将提供贴心超值的解决方案。方便快捷,无需考虑自行车携带问题,实惠又能认识更多车友。无论选择哪一种方式,比赛主办方都致力于让参与的骑友们能享受一次无所顾忌的骑行之旅。

  

  在长沙本地市区的骑友,可以选择比赛地与长沙市区之间的往返大巴服务河东地区集合点:贺龙体育场南门,河西地区集合点:梅溪湖东地铁站四号口附近。售价:240元起。

  

  如果骑友们从上海或广州出发,更有含机票、住宿的服务可供选择:上海-长沙东方航空往返机票1晚,比赛场地附近酒店住宿,酒店与机场之间往返大巴。机场集合点:黄花机场T2,售价:2280元起。

  

  广州-长沙南方航空往返机票,1晚比赛场地附近酒店住宿,酒店与机场之间往返大巴,机场集合点:黄花机场T2,售价:1680元起。

  

  从其他城市乘坐高铁到达长沙的骑友,也可以选择相应的接送和住宿服务:长沙南站与酒店之间往返接送车服务,1晚比赛场地附近酒店住宿,集合点:杜花路地铁站,售价:580元起。

  

  更为贴心的是,考虑到远道而来的参赛骑友们运输参赛自行车的需求,除长沙本地市区的参赛选手,预定服务的外地骑友,都将享有在长沙本地的运送自行车专车服务。

*请注意:以上费用均不含本次2017雅居乐环法中国赛挑战赛长沙望城站报名费用。

参赛骑友可以通过携程旅行App或者携程官网进行订购。

sports.sohu.com true 骑迹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1/n504996512.shtml report 2457 2017雅居乐环法中国赛挑战赛·长沙望城站将于9月火热开赛。环法中国赛挑战赛主办方联手携程爱玩户外,对于担心届时参赛的交通、住宿,特别是爱车在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