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宁四大赛事全部落空 唯一悬念:能否成功保级!

番茄体育 阅读(0) 评论()

  今晚足协杯1/4的一场焦点战役在申鑫主场进行,江苏苏宁客场挑战上海申鑫,双方首回合较量的结果是2-2,目前苏宁联赛两连胜球队状态很好,卡佩罗也希望足协杯可以延续联赛出色的状态,用一场胜利晋级来改变目前球队的窘境。然而虽然是中甲球队,但申鑫在足协杯表现足够亮眼,他们将黑马演绎到底。

  申鑫和苏宁的这场足协杯充满了戏剧性,两队开场不久5分钟之内竟然各自打入一球,此后下半场比罗比罗梅开二度帮助球队锁定胜局,经过90分钟的较量申鑫2-1战胜苏宁,总比分4:3淘汰上赛季足协杯亚军。

  这场比赛的裁判赛后也受到了质疑,不但有超长的补时红牌,在下半场一开始申鑫球员去的进球,但裁判判罚无效并且给了点球,幸亏比罗比罗罚进,如果没进的话估计赛后裁判可要被骂惨了。

  这赛季对于江苏苏宁来说可谓是苦不堪言,赛季初超级杯不敌恒大失利开启了一个失败赛季的序幕,半个赛季的联赛竟然只赢下一场胜利,而亚冠虽然是小组头名出线但8强战遭遇上港再次被淘汰,对于苏宁来说只剩下足协杯一个赛事可以争冠,然而今天他们又败在了一支中甲球队脚下,随着足协杯的淘汰,上赛季联赛足协杯亚军苏宁本赛季四大赛事全部落空。

  球队糟糕的战绩让韩国人崔龙洙离开,花重金邀请昔日世界名帅卡佩罗重新出山,但是面对这样一支棘手的球队,卡佩罗似乎还没有找到说明书,原本以为联赛两场惊现的胜利或许是球队的转折点,但是今晚苏宁再次赛事遭到淘汰,对于意大利人卡佩罗来说此时他的压力是巨大的,如果要问苏宁本赛季是否还有什么悬念的话那么就是能否成功保级了,虽然逃离了降级区,但联赛还有11场,如果表现依旧无法得到改善,那么保级仍然是球队最主要的任务。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1/n504998535.shtml report 1966 今晚足协杯1/4的一场焦点战役在申鑫主场进行,江苏苏宁客场挑战上海申鑫,双方首回合较量的结果是2-2,目前苏宁联赛两连胜球队状态很好,卡佩罗也希望足协杯可以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