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阔别一年后,天兵9月深圳站对手竟然是他!

  

作为WWE签约的第一位中国选手天兵(Tian Bing),去年便在WWE中国上海站完成首秀,战胜当时的对手博·达拉斯(Bo Dallas)。此后,天兵便回到WWE训练中心继续深造。

这一年里,天兵亦不负众多粉丝们的期待,交出了一张在WWE不错的成绩单。不仅在活跃在NXT的擂台,还参加了《摔角狂热34》的安德烈纪念赛。

阔别一年后,WWE又将于9月17日来到中国广东深圳进行现场秀。而天兵亦将重回祖国,在本土擂台对阵WWE选手艾登·英格里斯(Aiden English)。小麦子在这预祝天兵在深圳站旗开得胜!

只要29.9了!

还包邮!

  

  

  

  

  

  

  

sports.sohu.com true WWE美国职业摔角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1/n504999834.shtml report 1245 作为WWE签约的第一位中国选手天兵(TianBing),去年便在WWE中国上海站完成首秀,战胜当时的对手博·达拉斯(BoDallas)。此后,天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