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冰火两重天!中国游泳队回国受热捧,世锦赛0金的日本遭冷落

最爱网球 孙杨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8月1日,结束2017年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征程的中国游泳队和日本游泳队在同一天回国,不过,两支队伍所受到的待遇却完全不同。以孙杨为首的中国队在机场就受到了粉丝们的热烈欢迎,而特意举办发布会展示奖牌的日本队却备受冷落。

  

  本届世锦赛,日本游泳队仅获得4银3铜一共7枚奖牌,却一金难求,仅排在奖牌榜的第14位,让日本国内非常失望。世锦赛收官日结束后,日本媒体纷纷打出“耻辱”的大标题来形容游泳队的世锦赛之旅,日本泳迷更是骂声连连,认为如此表现的游泳队应该有人为此承担责任。

  

  反观中国游泳队,依靠着以孙杨和徐嘉余为首的众多泳将的出色发挥,一共获得了3金3银4铜10枚奖牌的佳绩,排在奖牌榜的第三位,仅次于美国和英国。回国后他们也受到了泳迷们的热烈欢迎。

  

  因为在亚洲范围内,中国游泳队和日本游泳队堪称“死敌”,势必会在亚运会上掀起一番龙争虎斗。而日本队在世锦赛上的糟糕表现也让日本泳迷失去了信心:“感觉和中国队已经不再是同一个水平线上了,我们派出了17名选手参赛,却连中国队一个孙杨选手或一个徐嘉余选手都比不上,让人失望。”

sports.sohu.com true 最爱网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1/n505000076.shtml report 998 北京时间8月1日,结束2017年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征程的中国游泳队和日本游泳队在同一天回国,不过,两支队伍所受到的待遇却完全不同。以孙杨为首的中国队在机场就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