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炮轰过国足的范志毅终于夸人:大赞1位国脚太意外

中超球评 阅读(0) 评论()

  中国足球最近好消息不断中超联赛如火如荼进行,而中国球员在海外也表现不俗,林良铭获得首发机会后,张玉宁也在热身赛中首发出场,并且在近3场代表不莱梅的比赛中打进2球,在未来德国杯的比赛中也可能获得首发机会,这让中国足球再次看到了希望。如今,曾经炮轰过国足、赵鹏等人的中国名宿范志毅竟然也站出来夸他了!

  就在2013年的时候,中国男足1-5惨败给了曾经基本不能给国足带来威胁的泰国国家队,酿成了中国足坛又一次重大“惨案”,而国足名宿范志毅在那场比赛之后,也发表了自己看法,他直言很多球员都没这个进国家队,并且批评当时国脚赵鹏怎么踢中卫呢?而且最后撂下狠话“脸都不要了”。这也成了当时名震一时的名言。

  范志毅口直心快的性格一直引来不少争议,之前还炮轰过周亮,来维护自己的恩师徐根宝,不得不说,范志毅确实是中国足坛如今少有的敢于直接指出中国足坛问题的知名球星,范志毅曾经获得过亚洲足球先生,帮助中国男足进入过迄今为止唯一的一次世界杯决赛圈,他也完全有资格谈论中国足球,如今他却意外地出来表扬了1名国脚!

  范志毅在接受《路透社》的采访时,出人意料地没有炮轰别人,而是大赞了一名年轻的中国国脚,那就是目前在不莱梅效力的20岁国脚前锋张玉宁。范志毅对于张玉宁去欧洲留洋这种勇气和落实到实际的精神非常赞赏,认为去欧洲踢球嘴上说和真正做到是两回事,并对张玉宁未来的前景非常乐观,认为他有能力在欧洲立足。

  范志毅强调,张玉宁是目前唯一留洋欧洲的中国国家队球员,所以他希望张玉宁在欧洲有好的表现,并告诫他每一堂训练课和每一场比赛拼尽全力是他必须要做到的!可以看到,作为中国国家队曾经的核心,范志毅对张玉宁十分看好,这对于张玉宁来说十分难得,或许正是张玉宁不服输、责任心强的精神吸引了这位足坛名宿吧!(老邱 中超球评)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球评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1/n505000429.shtml report 1703 中国足球最近好消息不断中超联赛如火如荼进行,而中国球员在海外也表现不俗,林良铭获得首发机会后,张玉宁也在热身赛中首发出场,并且在近3场代表不莱梅的比赛中打进2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