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桥乡“棋王赛”象棋选拔赛取得圆满成功

  为了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全民健身日常化、引导广大群众增强体育健身意识、享受体育发展成果。57日,淮阴区韩桥乡文广站携手淮阴区体育局、淮阴区象棋协会共同举办了韩桥乡棋王赛象棋选拔赛。

  此次棋赛的举行不但弘扬了传统国粹,保护了优秀物质文化遗产,丰富了群众茶余饭后的休闲生活,而且搭建了广阔的平台,取得了多方面的作用和重要意义。

  

  为期一天的比赛中,三十多位象棋爱好者齐聚韩桥乡四楼会议室,捉对厮杀,以棋会友。众多好手在棋盘方阵中运筹帷幄、激烈拼杀,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身心得到了愉悦,棋术得到了提升,最终公开组、老年组棋王被葛鹏家、葛家河兄弟擒获。

  此次活动引起了巨大反响,进一步推动象棋活动的蓬勃有序发展,吸引培养更多的人,将这一传统优秀的益智休闲项目继续发扬光大,流传下去。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象棋协会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1/n505000965.shtml report 811 为了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全民健身日常化、引导广大群众增强体育健身意识、享受体育发展成果。5月7日,淮阴区韩桥乡文广站携手淮阴区体育局、淮阴区象棋协会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