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第十七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隆重启动

  八月第一天,第十七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在华侨城昆明云海谷俱乐部启动。一整天活动精彩纷呈:特色民族舞、激动人心的击鼓启动、别出新意的张连伟挑战赛、张连伟先生签名活动及充满民族特色的篝火晚会。

  

  民族舞开场

  今日一早球场下起了绵绵细雨,第一轮活动——亲子配对赛9时左右正常开始。在9洞比赛中,共有22个家庭参加,其中有十四个家庭以负杆结束了比赛。李里罡家庭以-9杆的成绩获得了配对赛的第一名。

  

  

  下午14点30分,第十七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正式启动。启动前,一段暖场民族舞蹈为启动仪式赋予了云南特色。赛事创办人——中国首席职业高尔夫球手张连伟及太太严震,赛事创办单位——朝向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孟涛,云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名誉主席梁公卿,云南华侨城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小龙,云南华侨城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正,华侨城昆明云海谷俱乐部总经理王玉芳,尤尼克斯(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高尔夫销售部部长王蕴慧,SUNNYHAHA昕楷昌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彭介诚,及迪高尔夫工坊总经理林丁山,第十三、十四届承办球会-昆明温泉高尔夫球会总经理翁仲君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张连伟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张连伟杯”主题一直是“圆我一个奥运梦”,今年的中国高尔夫也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中国高尔夫重新站立起来了。希望通过“张连伟杯”的比赛青少年球员能学到更多,为国争光。

  

  击鼓启动

  

  

  嘉宾、球员大合影

  下午的活动紧锣密鼓进行着。启动仪式后,在练习果岭边又进行了趣味横生的张连伟挑战赛。挑战3米高抛球,新式玩法吸引了所有球员、家长驻足观看。小选手站在距离挑战板1.5米的斜坡挑战高抛球,挑战板从最初的0.8米升至3米。每增一块挑战板,虽然拦住了一些小朋友,但也让更多的小选手跃跃欲试要挑战张连伟。挑战成功赢偶像签名,在比赛过程中,张连伟不忘为小选手指导,传授经验。现场众多小选手也拿着球、帽子请偶像张连伟签名,整场比赛张连伟身边围满了小球员。在挑战赛结束合影之后,小球员纷纷冲到签名处排队等候与偶像签名合影。

  

  张连伟挑战2.8米高度

  此外,本届比赛的另一重头戏——篝火欢迎晚会是万众期待。华侨城表演团队在整场晚宴中积极调动所有观众,并与小球员保持互动。在表演川剧变脸时,所有小朋友止不住好奇一个劲围着演员打转,想要看清楚每一个动作。演员结束下场时,身后还跟随了一队好奇的小朋友。川剧变脸掀起了一个小高潮,当在座的十余位嘉宾持火把共同点燃篝火时,掀起了整个晚会的高潮。华侨城表演团队带领在场的选手、家长围绕篝火跳舞。

  

  张连伟致辞

  

  朝向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孟涛致辞

  

  川剧变脸

  

  演员与小朋友互动

  

  嘉宾点燃篝火

  在阳宗海畔,所有人欣赏着表演,吃着烧烤,围着篝火,跳着舞。第十七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欢迎晚宴也在礼花的闪烁中落下帷幕。感谢云南省高尔夫球协会的支持,感谢本届比赛的承办球会华侨城昆明云海谷俱乐部为比赛所做出的努力。感谢YONEX、Sunnyhahah、GD高尔夫工坊、5℃天然苏打水、如歌高尔夫、大正高尔夫,美国鹰之梦高尔夫学校等单位对比赛的大力支持,赛事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所有赞助商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明日将进行A/B/C/D组首轮比赛。

  

  张连伟与孟涛共同为承办球会颁发倾力支持奖

  

  张连伟与孟涛共同给赞助商颁发倾力支持奖

sports.sohu.com true 朝向高尔夫赛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1/n505001064.shtml report 3877 八月第一天,第十七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在华侨城昆明云海谷俱乐部启动。一整天活动精彩纷呈:特色民族舞、激动人心的击鼓启动、别出新意的张连伟挑战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