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恒大刹车上港追尾 内马尔转会操作曝光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大家早上好!!新一期的高级黑如约而至。

大学寝室有个哥们的女朋友比较黑,一天晚上他和女友在树林约会,树底下接吻。
事后回寝室,发现桌子上不少吃的,于是就欢快的吃了起来。
这时室长过来悠悠的说:"兄弟,有困难就和我们说,刚才下自习我都看到了,你抱着树在啃树皮!

 
我:有什么烦恼,睡一觉就好了。
朋友:我有失眠的烦恼。
 
一年一度的NBA2K游戏挤牙膏开始了,今天2K相继公布了几位勇士球星的能力值。其中,库里2K18的能力值为94,杜兰特高达96!没毛病!
 

而勇士新援尼克杨的能力值为74,尼克杨第一时间转发了2K官方这条推特,并这样调侃回复道:"我的能力值应该是99,但是赛季还没开始就是74了,也算是不错了,哈哈。"

 

上周末中超第19轮的一场焦点战在济南鲁能大球场进行,山东鲁能泰山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最终,山东鲁能泰山主场2-1战胜上海上港。本轮过后,上港积40分排名第2,恒大依旧领跑积分榜。
 
每次恒大一刹车后面就义无反顾地追尾,从上赛季的苏宁到这赛季的上港,上港这已经是第二次错失绝佳的登顶机会了…
 
又是一次玄学的胜利!
 
===看图说话===
 

当年马塔转会曼联时,有切尔西球迷把马塔球衣改成了马蒂奇,如今马蒂奇也去了曼联……可能没有操作空间了

 

这是一种新的操作吗?

===福利图===
电竞美女主持人小熊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的高级黑了,欢迎给我们提宝贵意见,最后别忘了把快乐分享给你的小伙伴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2/n504964714.shtml report 4981  大家早上好!!新一期的高级黑如约而至。大学寝室有个哥们的女朋友比较黑,一天晚上他和女友在树林约会,树底下接吻。事后回寝室,发现桌子上不少吃的,于是就
(责任编辑:李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