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离队在即?巴卡等人缺席AC米兰训练

  根据意大利足球网报道,米兰球员巴卡、帕莱塔和索萨等人很可能离队。

  

  巴卡

  这三人已经进入转会市场,这并不是秘密。而最近的情况表明,他们很可能离开红黑军团。

  该媒体表示,意大利足球网称,这三位球员都没有参加米兰的训练。

  巴卡是马赛的目标,不过后者更倾向于租借,而米兰希望直接卖掉他。帕莱塔方面,他与米兰的合同将在明年到期,红黑军团给没有跟他续约的意向,他接近加盟都灵。今夏,索萨已经拒绝很多球队的邀约,多数来自于土耳其。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2/n505005612.shtml report 388 根据意大利足球网报道,米兰球员巴卡、帕莱塔和索萨等人很可能离队。巴卡这三人已经进入转会市场,这并不是秘密。而最近的情况表明,他们很可能离开红黑军团。该媒体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