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搞反了?为让洛杉矶举办奥运会!国际奥委会下血本:资助美国120亿!

  当申办2024奥运会的城市只剩下法国巴黎和美国洛杉矶时,国际奥委会确实比较挠头。

  不过,不得不佩服巴赫的计谋!要不,人家咋是国际奥委会主席呢!

  

  在巴赫的提议下,本月初,国际奥委会通过决定,两座城市均获得主办资格,分别承办两届奥运会。这也意味着申办2024失利的城市,自动获得2028奥运会的举办权。国际奥委会将在9月13日于利马举行的国际奥委会第131次全会上分别确定2024和2028两届夏季奥运会的主办城市。

  此前,洛杉矶和巴黎都明确表态,只考虑2024,不考虑2028。但是,峰回路转,洛杉矶市市长埃里克-贾塞承认,洛杉矶已经做好了承办2028年夏季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准备,这也意味着巴黎获得2024奥运会的举办权。

  

  7月31日,多家媒体确认,不用等到9月13日的全会,洛杉矶已经愉快接受举办2028奥运会的建议了。

  明明是在竞争2024申办权中失败了,洛杉矶为何还欣然接受呢?

  

  洛杉矶市长埃里克-贾塞称:“尽管2024年若选择我们会是一个聪明的选择,但这样可能性不大。他们正在就财政方面的问题与我们谈判,条件非常有吸引力,我们不会蠢到不去接手2028奥运会的承办权。”

  

  7月31日,这个数字也终于曝光。国际奥委会表示,将为洛杉矶奥运会的筹办提供18亿美元(约合121亿元人民币)左右的资金,支持洛杉矶开展更长期的市场宣传活动和促进本地青少年体育事业。

  洛杉矶市长埃里克-贾塞提表示,加上门票、赞助等收入,不用洛杉矶再掏钱了。

sports.sohu.com true 狍子歪解体坛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2/n505010581.shtml report 1368 当申办2024奥运会的城市只剩下法国巴黎和美国洛杉矶时,国际奥委会确实比较挠头。不过,不得不佩服巴赫的计谋!要不,人家咋是国际奥委会主席呢!在巴赫的提议下,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