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继烧掉欧文球衣后,骑士又激怒欧文,克利夫兰是属于国王詹姆斯的

  近日在欧文申请交易之后肥皂剧就在持续发酵,而就在前俩天骑士球迷更是做出了一项非常过激的事情那就是烧掉了欧文的球衣,并留言欧文已经不在是骑士的球员还留他球衣干嘛,显然现在的欧文已经成为了骑士球迷的公敌,现在骑士的球迷已经忘记了欧文是帮助他夺取冠军的功臣,也忘记了欧文在骑士这些年做成的贡献,现在的欧文在骑士球迷眼里就是一个叛徒一样的存在,而大家现在也在用当年詹姆斯离开的方式来对待欧文。

  

  不止是烧掉球衣就在昨天骑士又做出了一件让欧文更气愤的事情,就在昨天克利夫兰当地一家新闻台《Fox 8》播放了一个体育商业广告。广告里是欧文去年庆祝夺冠的镜头,而台词是这样的:“你要么站我们一边,要么和我们对立,你要成长必须坚强。如果你不想成为我们故事的一部分,那没关系,这座城市属于国王(詹姆斯),好好享受那个戒指。”显然大家已经不在对欧文抱有幻想了。

  

  不过这俩件事或许更会加快欧文离开的脚步,但是从这则广告上我们也不难知道克利夫兰人们对詹姆斯很器重,认为詹姆斯就是这座城市的英雄,是城市的灵魂。这座城市是属于詹姆斯的!的确,自从詹姆斯重新回到骑士队,他就已经带领骑士三进总决赛,一次夺得NBA总冠军。而现在所有的球迷都认为这些荣誉都是詹姆斯带来的,而这些荣誉似乎也和欧文没有任何关系,所以詹姆斯就是这座城市的国王,而欧文只是一个臣子罢了。

  

  当然这件事也证明了欧文此前说的骑士就是詹姆斯的独立王国,在这里他感觉不到任何平等,所以他离开的原因就是想找一支平等的球队来建立某些东西,不过对于这则广告也有的球迷表示了不同的看法,这位球迷表示到:克利夫兰人真是让大家看到了利益的一面,在11年骑士球迷是怎么对待詹姆斯的,而现在把詹姆斯看做城市英雄难度就不怕明年在来一次选择3吗?所以说还是给自己留一点余地吧。

  

sports.sohu.com true 小李说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2/n505021206.shtml report 1446 近日在欧文申请交易之后肥皂剧就在持续发酵,而就在前俩天骑士球迷更是做出了一项非常过激的事情那就是烧掉了欧文的球衣,并留言欧文已经不在是骑士的球员还留他球衣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