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日早报:鹈鹕和克拉克签约 艾弗森为缺席道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8月2日,欧文和安东尼的处境仍不明朗,以下是今早NBA部分的消息:

  鹈鹕一年合同签约克拉克

  据雅虎体育记者山姆斯-查理纳消息,鹈鹕已经和自由球员伊恩-克拉克达成一份一年合同,但合同细节尚未公布。早前,鹈鹕还和后卫朗多签下一年合同,主帅金特里表示新赛季朗多将和霍勒迪搭档首发出场。克拉克在和几只球队传出绯闻之后,一直没有正式签约,来到鹈鹕之后,他将会成为替补席上的组织者。

  艾弗森为缺席比赛道歉

  今天早些时候,BIG联盟球员阿伦-艾弗森就缺席比赛事件公开道歉。“我要像Ice Cube、队友,还有那些因为我上周缺席而失望的人道歉。我已经和Ice Cube通话并说明了我缺席的原因。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弥补。”早前,艾弗森在没有通知BIG3联盟的情况下,无故缺席达拉斯站的比赛。

  勇士底薪合同续约麦基

  勇士官方今天宣布,他们已经和自由球员贾维尔-麦基签约,但是没有公布合同的具体细节。早前,NBA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曾爆料,勇士为麦基提供的是一份价值21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16-17赛季,麦基作为勇士的替补中锋有着出色的表现,场均仅上场9.6分钟,能够砍下6.1分3.2篮板0.87次封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2/n505028949.shtml report 584 北京时间2017年8月2日,欧文和安东尼的处境仍不明朗,以下是今早NBA部分的消息:鹈鹕一年合同签约克拉克据雅虎体育记者山姆斯-查理纳消息,鹈鹕已经和自由球员伊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