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僵局?骑士想要更多筹码 狼队老板想留下维金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8月2日,据美国媒体消息,骑士仍然在和森林狼商讨关于欧文的交易,而最新的消息透露,骑士不仅想要维金斯,还想通过交易获得更多的筹码。

  据ESPN记者达伦-沃福森消息,骑士和森林狼仍然在商讨关于欧文的交易,骑士方面现在更加强势,他们不止想要维金斯,还希望在交易中得到更多。根据早前的报道,森林狼是欧文心意的4支球队之一。

  如果能够用欧文交易来维金斯,对骑士来说是一笔稳赚不赔的交易。欧文已经申请交易离队,强行留下他必定会影响下赛季的更衣室氛围。而且如果詹姆斯明年夏天选择离队的话,骑士还可以以维金斯为核心重建。

  但对森林狼来说,这笔交易就没有那么划算了。今年夏天,森林狼用一份3年570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杰夫-蒂格。如果交易来欧文,两人的位置会相对重合,但任何一个人打替补都是极大的浪费。

  欧文的合同还有两年到期,而维金斯正面临续约,并希望得到一分顶薪合同。早前有消息称,维金斯希望得到一份价值1.4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已经公开表示,球队会给维金斯开出顶薪,留下这位天赋异禀的小前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2/n505036019.shtml report 1045  北京时间2017年8月2日,据美国媒体消息,骑士仍然在和森林狼商讨关于欧文的交易,而最新的消息透露,骑士不仅想要维金斯,还想通过交易获得更多的筹码。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