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解释模仿詹姆斯跳舞非取笑 实在是舞蹈魔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nming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日,近日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解释,他在巴恩斯婚礼上模仿詹姆斯跳舞,是因为他想起了詹姆斯在6月份晒出来的魔性舞蹈,而并非在取笑詹姆斯。

  “从有这个视频开始,我每天都要看两次,因为这是我全世界最喜欢的视频。他(詹姆斯)通过一段视频让一首歌变得流行。所以现在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我满脑子都是它。而且我一直跳这个舞,在我家,在宴会中。当有一些好事的时候,我就会跳它,因为我很喜欢它,他让我大笑,让我快乐。我并不是在取笑詹姆斯。”库里说道。

  库里还表示,他在欧文身边跳这支舞并没有任何的不敬。此前欧文被曝出申请留队且他和詹姆斯关系已经决裂。

  “那个时刻只是个巧合,因为我们俩整晚都在一起嗨,”库里说,“然后那首歌放起来了,我玩的很开心。很显然对于他们的关系来说这是一方的故事,但我们任何人一个人都没有想过要取笑詹姆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2/n505039159.shtml report 929  北京时间8月2日,近日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解释,他在巴恩斯婚礼上模仿詹姆斯跳舞,是因为他想起了詹姆斯在6月份晒出来的魔性舞蹈,而并非在取笑詹姆斯。“从有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