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TI7国际邀请赛日程表:8月3日小组赛将正式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TI7小组赛(8月3日-8月5日)

 

  18支战队将分为两个小组进行Bo2积分赛,每组前4名的战队将进入主赛事的胜者组,5到8名的队伍进入主赛事败者组,小组垫底的队伍将直接从国际邀请赛中淘汰。

  TI7主赛事(8月8日-8月13日)

  16支战队将进行Bo3的双败淘汰赛来争夺冠军神盾,其中败者组第一轮为Bo1,总决赛为Bo5。新的世界冠军将在8月13日产生。

  勇士令状出售结束(8月13日)

  随着8月13日TI7比赛结束,TI7勇士令状、等级与珍藏将不再出售。

  登记截止日(8月26日)

  1000级和2000级的勇士令状拥有者请不要忘记在8月25日之前登记你的冠军神盾和肉山宝宝手办信息。

  TI7勇士令状赛季结束(9月19日)

  所有勇士令状相关任务、成就、解锁款式与兑换奖励将在9月19日结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2/n505044210.shtml report 1184 TI7小组赛(8月3日-8月5日) 18支战队将分为两个小组进行Bo2积分赛,每组前4名的战队将进入主赛事的胜者组,5到8名的队伍进入主赛事败者组,小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