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姜至鹏:领先之后球队有些懈怠 要多总结教训

华夏足球 阅读(0) 评论()

  8月2日讯 在此前进行的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广州富力2-7不敌广州恒大,总比分6-9出局,赛后,富力队长姜至鹏谈到了自己的感受。

  谈到本场比赛的最终失利,姜至鹏表示球队领先之后心态变化过大,球队过于放松是出局之因。

  “输就输在我们进球太早了,过早三个球领先,大家的心态都有点放松了,对手之后点球扳平,然后穆里奇又进一个,那时候我们想紧起来就太难了。比赛就是这样,你给予对手太多的机会,就是给了对手翻盘的机会,这是最危险的事情。”

  “对手扳回来的进球确实太快,队员们的心态变化太快,足球就是这样吧,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多去总结,敢于承担。”

  展望之后的比赛,姜至鹏表示球队接下来要做的是团结一心专注于联赛。

  “赛前已经做好了最困难的打算,赛前就说了,这场比赛将会是近期三场里最困难的一场,这在赛前也早有准备了,我们第一个进球太早了,早早3-0领先,这使得我们有些懈怠。”

  “把所有的力量用在联赛里,这是我们目前要做的事情,足协杯已经被淘汰,总比分什么的现在去说已经没有什么的作用了,现在更多的是球队更加的团结,去面对之后的联赛。”

sports.sohu.com true 三月下的扬州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2/n505057620.shtml report 702 8月2日讯在此前进行的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广州富力2-7不敌广州恒大,总比分6-9出局,赛后,富力队长姜至鹏谈到了自己的感受。谈到本场比赛的最终失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