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能官微笑怼上海名记:千万奖金?没这么大方啦

  近日,上海媒体姬宇阳先生透露鲁能为战胜上港设千万巨奖,对此,山东鲁能官方进行辟谣,并表示:俱乐部从来没这么大方,差额您受累给补上?

  

  图片来自山东鲁能官方微博

  针对传言,鲁能官微表示:喜闻上海友好媒体我俱乐部鲁蜜姬宇阳先生透露鲁能为战胜上港设千万巨奖,鲁能将士对此深受鼓舞:俱乐部可是从来没这么大方啦,差额您受累给补上?支持微信支付宝,小编也可以带着POS机上门服务哦!

  足协杯八强战首回合比赛,山东鲁能主场1-3输给申花,主场丢3球让晋级变得十分被动,周三的次回合交锋,鲁能要在申花的主场虹口体育场净胜3球才能顺利进入足协杯四强。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2/n505069577.shtml report 402 近日,上海媒体姬宇阳先生透露鲁能为战胜上港设千万巨奖,对此,山东鲁能官方进行辟谣,并表示:俱乐部从来没这么大方,差额您受累给补上?图片来自山东鲁能官方微博针对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