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富力缺乏“球霸”!没有狠角色压阵,反倒让恒大狠狠的教训了

齐帅 阅读(0) 评论()

  一场2:7的惨败,是广州富力的真实水准吗?显然不是。看看双方的首发阵容,大家都很“君子”,都像田忌赛马的故事里,二等马VS二等马。但是富力的二等马,实力照着恒大可是差了一大截!本应该一鼓作气,用一等马终结悬念,却大意轻敌,犯了致命的错误。

  

  本场比赛,富力的后防连业余水平都不够。恒大前锋予取予求,通过各种方式羞辱富力。原本富力实力并非中超最强,他们能够对抗恒大的应该是一队主力,但是本场的二队防线,替补门将,替补后防,让富力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原本可以希冀从足协杯这条路闯一闯,拿到亚冠资格,但是就差一步的希望,破灭的让人心痛。

  

  富力应该把足协杯当成更重要的对决,而不是留力中超。但是轻敌的他们,以为两个4:2,彻底打垮了恒大。殊不知对手舔着伤口,咆哮着扑上来,富力完全没有心理准备。

  

  其实联赛中富力也同样有这个高开低走的问题。本赛季联赛初段,富力5胜1平,一度占据积分榜榜首,蓝色球衣的风采让球迷以为看到了中超版的莱斯特城。然而从1:3输贵州恒丰之后,富力状态不稳的毛病开始显现,一波1胜5平4负,排名迅速下滑。好不容易两胜恒大,看到转折点,却在最重要的足协杯次回合,连本带利把胜利果实一块还给了同城对手。

  

  斯托伊科维奇能力不俗,从日本俱乐部到中超富力,他的技术流打法,让球员获益良多。富力眼下的问题是大牌太少,能够压住阵脚的几乎没有。在遇到困境时,姜至鹏顶不上来,缺乏带头大哥冲着队员一声吼。如果富力想要有所作为,在如狼似虎的中超混出点成色,似乎必须挖几个“狠角色”过来,买几个打引号的“球霸”:关键时刻,尤其是形势不利时,全队上下能够一起冲锋,嗷嗷叫!同时,这场2:7的教训,让富力痛苦的领悟到:中超所有对手都不是善茬,尤其是恒大。太温柔的球队,活不下去......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2/n505075151.shtml report 1627 一场2:7的惨败,是广州富力的真实水准吗?显然不是。看看双方的首发阵容,大家都很“君子”,都像田忌赛马的故事里,二等马VS二等马。但是富力的二等马,实力照着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