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和尔萌获数千万元战略融资 加快布局四主营业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投资界
  • 手机看新闻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日消息,致力于体育细分市场的互联网+体育创业公司“和尔萌 ”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数千万人民币战略融资,投资方为长江系实力地产企业。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加快在四大主营业务的布局。

  和尔萌成立于2015年7月,是一家致力于体育细分市场的互联网+体育创业公司。目前,和尔萌已经逐步形成了以泛体育娱乐IP孵化为核心,体育经纪、赛事定制、自制音视频、体育公益四大板块为主体的业务模式,同时通过整合营销及衍生产品销售完成to B和to C的变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2/n505077017.shtml report 637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日消息,致力于体育细分市场的互联网+体育创业公司“和尔萌 ”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数千万人民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