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经纪人:有一打球队邀请博尔特试训

  《进球网》报道,博尔特的经纪人透露,他已经收到了一打俱乐部的试训邀请。

  

  博尔特将在伦敦的田径世锦赛后退役,而足球一直是他热爱的运动。

  博尔特的经纪人西姆斯表示:“他总是谈论足球。有一打俱乐部希望他去试训。我不想说出具体的俱乐部名字,但因为彪马CEO是我们的好友,而且是多特蒙德董事会成员,他会去多特训练。”

  “一名30岁的田径运动员能踢德甲或英超吗?现实地来说这步子迈得太远了。如果他在一支球队训练6个月或9个月,他可以踢英甲或英乙。”

  “如果我说他踢不了欧冠,他会打我的,但我不知道现实中他是否还有动力在曼彻斯特或慕尼黑的雨天里和预备队一起训练,因为他是个富翁,生活很美好。”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2/n505082436.shtml report 476 《进球网》报道,博尔特的经纪人透露,他已经收到了一打俱乐部的试训邀请。博尔特将在伦敦的田径世锦赛后退役,而足球一直是他热爱的运动。博尔特的经纪人西姆斯表示:“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