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装备|慢跑鞋|跑步鞋 > 其他跑步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ASICS亚瑟士携吉克隽逸大声"向运动表白"活动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7-8月,专业运动品牌ASICS 亚瑟士陆续在上海,杭州,西安,成都,北京五大城市举行“向运动表白”的主题活动。IO健身空间作为活动现场器材和训练课程的供应商,为本次活动提供专业的健身训练服务。

  7月15-16日,上海站活动在淮海中路的华狮广场顺利举行。吉克隽逸亲临现场,和我们一起,向运动表白!强势助阵全国路演首站,与运动爱好者共同参加IO健身空间循环训练课程,为全新推出的升级版ASICS Sports Club夜跑发令。

 

  ASICS亚瑟士 “向运动表白” 全国路演首站登陆上海华狮广场

 

  吉克隽逸参加循环训练课程

  在现场,吉克隽逸和IO健身空间的创始人Weng Kin以标准有力的动作带领运动爱好者,完成了IO健身的循环训练,她说,“很高兴能够与ASICS亚瑟士一起鼓励大家向运动大声说爱、大胆表白!运动是会让人上瘾的好习惯,我喜欢用汗水激活最佳状态,用肤色证明身体里注入了无限能量。希望每一个人都能爱上运动的自己!”

  “向运动表白”现场

  在活动当天,很多朋友通过各种各样的互动体验,都获得活动特设的“表白密码”,通过“表白密码”,拿到了各种丰富的奖品。

 

  本次活动现场特别设置训练体验区域所使用器材和课程是由IO健身空间所提供,大家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进行训练体验。

  ASICS亚瑟士“向运动表白”全国路演活动将盛夏的活力热情从上海开始传递,持续在每周末点燃一座城市的运动激情,包括:杭州大厦购物城(7月22-23日)、成都王府井购物中心科华店(7月29-30日)、西安开元商场(8月5-6日)、北京世贸天阶(8月12-13日)与三里屯橙色大厅(8月18-20日)。IO健身空间将持续对本次活动提供专业的健身训练服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2/n505085813.shtml report 1887 2017年7-8月,专业运动品牌ASICS亚瑟士陆续在上海,杭州,西安,成都,北京五大城市举行“向运动表白”的主题活动。IO健身空间作为活动现场器材和训练课程的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