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库里回顾结束的亚洲行只提到中国,韩国网友不干了

十点街球 阅读(0) 评论()

  2017年7月,随着金州勇士队上赛季的夺冠,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的人气早已席卷全球了,作为亚洲最大的市场:中国,自然而然是亚洲行的重头戏;不过7月除了光临中国北京站和成都站,还去到了韩国部分城市,而且在首尔,还有一名球迷成为了最幸运的人,在与库里比拼三分比赛时,他却穿着一双NIKE 詹姆斯款球鞋,库里早就发现这个问题了,于是直接冲过去,蹲下把他球鞋脱掉并扔到了一边,亲手给他换上了一双Curry 3zero韩国特别版,并签了名!

  不过在结束亚洲行之后,库里返美参加了一场高尔夫名人赛,赛后回顾亚洲行的一番话,引起了韩国网友的不满!

  库里说道:“对,我刚刚从中国回来,是很棒的旅途,这让我体会不一样的感觉!”整个亚洲行被库里概括成了“从中国回来”,韩国网友炸了,纷纷表示不理解:“刚从韩国挣完钱,就不承认了?!”、“你们看到了吧,这就是库里!”、“下次别来韩国!”、“虚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2/n505086554.shtml report 2825 2017年7月,随着金州勇士队上赛季的夺冠,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的人气早已席卷全球了,作为亚洲最大的市场:中国,自然而然是亚洲行的重头戏;不过7月除了光临中国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