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女子公开赛 冯珊珊携小将备战阿瑞雅争卫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8月3日:苏格兰圣安德鲁斯]本周第42届LPGA理光英国女子公开赛(Ricoh Women’s British Open) 将在金士班林克斯(Kingsbarns Golf Links)球场开赛。今年是此项赛事首次回到高尔夫之乡圣安德鲁斯,也是金士班林克斯球场首次迎来全球最顶尖的144名女子高尔夫球手,包括卫冕冠军阿瑞雅-朱塔纽万(Ariya Jutanugarn)及其他六位历届冠军,LPGA本赛季18位冠军纷纷登台亮相。中国一姐冯珊珊(现时世界排名第七)率领小将冯思敏及阎菁出战英国女子公开赛。本赛事奖金为325万美金。

  上周表现平平的冯珊珊,熟悉气候球场风格后,本周将以全新状态迎接挑战:“因为上个星期我们已经来到苏格兰了,气候已经熟悉了,对我们来说是个很好的热身。这个球场很难以置信,竟然是个公众球场,首先风景太美了,然后所有球场状态都非常好,包括果岭啊、球道草都特别好,我觉得真的是苏格兰才会有的吧,是一个世界顶级的球场。很高兴我们这次有机会来这里打,希望这星期有一个好的发挥吧。”

 

  初次参加英国公开赛的小将冯思敏,积极试场以外享受球场风光:“这个林克斯球场,需要有对抗不同风的小技巧,尤其是像一号木开球的时候,不同风向也会努力去做一些球去抗风,保持一些稳定性。其次这个场子的果岭非常的大,所以可能会遇到一些长距离的推杆,这个是我接下来两天的重点,因为看后面几天天气也会恶劣一些,风会比较大,攻果岭也不会这么精准。最后这个场子需要打点,尤其是攻果岭那一杆,需要放到对的那一层,让自己有最高的效率去拿到成绩。这两天也会跟球童多讨论一下在一些洞,比如旗杆插在比较难的位置,要打到什么点上去,会比较容易稳定能不出大的问题。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英国公开赛,很激动,也想享受这种高尔夫历史的感觉,没什么特别大的目标,只是想一杆杆打出自己的水平。”

  21岁时拥有大满贯冠军头衔的阿瑞雅-朱塔纽万,甚至在今年6月登顶世界第一,本周做好准备争取卫冕:“有的时候我们整一周都不会有好的状态,就像是上个月的时候,但是我是坚决不会放弃的。过去的几场比赛,我其实发挥一直不尽如人意,我知道我需要继续前进、努力、成长、学习。这个球场风特别大,我不准备用发球木的,因为感觉很难控制,更多我会去选择3号木和2号铁。”

 

  去年拇指受伤的朴仁妃(Inbee Park)如今全面康复,回到林克斯风格的球场,略显激动跃跃欲试:“我很爱林克斯风格的球场,有的时候它像在耍我一样,有的时候我却能在这种球场打得很好。这么多年来,我是那种在大风环境下可以打出好水平的球员,可以有些时候却又很难控制发挥不好。林克斯球场就是可能会带来失望,但是又可能在处于劣势的位置打出出色的一击。”

  缺席上周苏格兰公开赛的布鲁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本周空降林克斯风格球场,倍感欣喜:“我去年打了很多比赛,基本上是每一场,今年希望空出一些时间,发挥良好状态。我之前连续打了包括两场大满贯在内的4场比赛,所以我想上周调整一下状态,以好的心情去面对本周比赛。过去来说,我不是能在林克斯球场打得好的球员,但是我感觉我的努力以及积极备赛能够带来好成绩,争取保帕或者低于标准杆。”

  LPGA理光英国女子公开赛是本赛季CME第22站赛事,首次升上世界第二的莱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仍以总分2554目前暂列第一,世界第一柳箫然(So Yeon Ryu)以微弱差距2504分紧随其后,去年CME全球竞赛冠军阿瑞雅-朱塔纽万以2177总分位居第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2/n505091510.shtml report 2621  [2017年8月3日:苏格兰圣安德鲁斯]本周第42届LPGA理光英国女子公开赛(RicohWomen’sBritishOpen)将在金士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