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动态】自信昂扬 勇夺桂冠 —— 真新街道代表嘉定区参赛队获得了2017年上海市残疾人轮椅柔力球操团体一等奖

嘉定体育 阅读(0) 评论()

  

  近日,真新街道残疾人轮椅柔力球操队代表嘉定区参加由上海市残奥委员会主办,上海市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浦东新区残联、浦东新区教育(体育)局承办的2017年上海市残疾人轮椅柔力球操比赛获得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

  在市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和浦东新区残联领导为活动致辞后,组委会宣布比赛开始,来自14个区的代表队为现场在座的领导和观众展示了轮椅柔力球大会操。

  

  随后比赛分别以每两个参赛区团队为一组进行一轮制的比赛,嘉定区参赛队和闵行区参赛队以第五组顺序进场比赛,嘉定区参赛队的队员们随着领操队员嘹亮的口号,精神抖擞地坐推轮椅入场,会操乐曲响起后嘉定区参赛队员们手握球拍,运球幅度高,节奏收放自如到位,整个团队动作整齐划一,精神饱满有力。

  

  经过评委会评分,嘉定区参赛队获得了2017年上海市残疾人轮椅柔力球操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

  这个成绩没有辜负参赛队员们在近一个多月酷暑中集训所付出的辛劳和汗水,尤其是去年两位新队员的加入,她们从零基础开始学习,由教练亲授指导,经过近一年的学习逐渐掌握了轮椅柔力球操的要领,她们比其他队员还要刻苦练习,这几天高温期间更是一早来残联训练,在当天的比赛前嘉定区残联的领队向大家做了赛前动员,同时也鼓励她俩加油奋进。在比赛现场她们和其他队员一样表现的都很出色,她们积极战胜了自我的赛前紧张,同时积累了宝贵的大赛经验。

  

  本次比赛,真新街道残疾人轮椅柔力球操队已经为嘉定区连续夺得了7届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手捧着光荣的奖状,望着胸前沉甸甸的奖牌,每个队员们都露出了欢快的笑脸,他们用汗水书写着残疾人不屈的精神,他们用力量彰显着残疾人的拼搏斗志,他们自信的目光里透露着对未来征程的憧憬与希望。

  本文章来源于《真新故事真心人》

sports.sohu.com true 嘉定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2/n505093709.shtml report 1612 近日,真新街道残疾人轮椅柔力球操队代表嘉定区参加由上海市残奥委员会主办,上海市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浦东新区残联、浦东新区教育(体育)局承办的2017年上海市残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