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体坛资讯】CBTA2017第二届全国青少年夏季篮球联赛邹城开幕

齐鲁体育 阅读(0) 评论()

  日前,“兰星石油杯”CBTA2017第二届全国青少年夏季篮球联赛华东(邹城)赛区比赛在邹城市体育公园隆重开幕。来自河北衡水、山东烟台、淄博、东营、日照、临沂、德州、济宁、枣庄、菏泽等10个市的43支代表队36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图片来源网络)

  本次比赛共设置了U10、U12、U14、U16四个组别,从7月28日至31日,将历经112场的角逐,决出各组别的前三名。比赛采取零门槛的参与方式,不对学员专业水平和地域条件设限,只要符合年龄要求、身体健康的青少年都可免费报名参赛。

(图片来源网络)

  据悉,CBTA夏季联赛为中国篮球培训联盟的精品赛事,赛事主题“阳光篮球”,旨在为全国基层篮球培训机构提供全国性的比赛交流平台,通过赛事,提高青少年对篮球运动的兴趣,检验训练成果,挖掘有潜力的队员,为中国篮球培养后备人才。

sports.sohu.com true 齐鲁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2/n505093980.shtml report 1027 日前,“兰星石油杯”CBTA2017第二届全国青少年夏季篮球联赛华东(邹城)赛区比赛在邹城市体育公园隆重开幕。来自河北衡水、山东烟台、淄博、东营、日照、临沂、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