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太阳报:马夏尔终点头,佩里西奇转会迎重大进展

  据《太阳报》报道,曼联边锋马夏尔同意加盟国际米兰,曼联引进佩里西奇的转会迎来重大进展。

  

  佩里西奇

  曼联今夏一直希望能够签下佩里西奇,此前有媒体报道球员已经和曼联谈妥了个人待遇,但两支俱乐部始终不能在转会费上达成一致。

  曼联此前一直不愿意匹配国米开出的4500万英镑的报价,而国米方面提出可以将马夏尔纳入交易,如果曼联愿意把马夏尔租借给国米,那么佩里西奇的转会费可以适当降低。

  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网》称,马夏尔已经同意租借加盟国米,这使得双方完成佩里西奇的转会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穆里尼奥对于马夏尔的状态和态度一直略显不满,租借前往意甲有助于马夏尔重塑自信,长远来看更有利于法国人的曼联生涯。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2/n505121872.shtml report 489 据《太阳报》报道,曼联边锋马夏尔同意加盟国际米兰,曼联引进佩里西奇的转会迎来重大进展。佩里西奇曼联今夏一直希望能够签下佩里西奇,此前有媒体报道球员已经和曼联谈妥